《火神》第二季搶先看? 消防員遭誣指開救護車找人聊天 - 匯流新聞網

NEWS

《火神》第二季搶先看? 消防員遭誣指開救護車找人聊天
《火神》第二季搶先看? 消防員遭誣指開救護車找人聊天

《火神》第二季搶先看? 消防員遭誣指開救護車找人聊天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 / 彰化報導

最近超夯台劇《火神的眼淚》鉅細靡遺的演出消防員的日常生活,在上週末迎來精彩大結局,惹哭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然而近日彰化縣員林鎮卻提前上演第二季?消防員遭民眾指控說,「開救護車一路鳴笛狂按喇叭,卻只是停下來純聊天,請問是在開三小?」

日前一名網友於社群發文指控說:「我不知道員林救護車是叫來聊天的欸!鳴笛進到員林市安平街,停在那,就純粹是聊天?然後再鳴笛離開,車上沒載任何傷者,一路狂按喇叭?請問是在開3個小朋友?」並大膽怒寫「員西91,文我不刪,要告來告,不然就請住戶來櫃台說明狀況!」

沒想到此文一出,卻引出消防員霸氣留言回應,「親愛的鄉親您好,經查本案為本大隊所屬員林消防西區分隊於06月02日17時許執行員林市員埔路附近小巷乙起救護案件,現場為民眾疑似自摔但無明顯外傷,並堅持拒絕送醫,後續俟警察人員抵達後,救護車則先行離開。」

該名消防員表示,「惟返隊途中行經平安街時,該患者家屬抵達事故現場仍希望將此名患者送醫檢查並再次報案。爰此,救護人員於平安街停駛及透過無線電確認相關資訊,在瞭解內容後再次前往事故現場執行救護送醫工作。」

對此,發文者不甘示弱,回應表示,「自己是社區保全,本來就有義務要詢問清楚,突發狀況誰會拿手機錄影再說,且櫃台當下那個時間是最忙時候,而住戶也說,就朋友來聊天的,沒事啦」。

除此之外,保全還說:「真的是多做多錯,那我是不是該跟另一個保全學習,遇到消防車來、救護車來、都當作沒看到?住戶回答錯誤訊息給社區保全,好讓保全傳達錯誤訊息給其他住戶跟上級,還真優秀!」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上演的《火神》精彩仍不減,不過眾多網友還是敲碗表示,期待真的《火神》第二季能盡快開拍上演。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火神》殉職的他第二季會驚喜回歸嗎?製作人脫口了!

神還原!網友解析蔡英文談話 呂秀蓮:我真替你難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