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老師遠距授課成薪水小偷 小孩在家停課成陣頭神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老師遠距授課成薪水小偷 小孩在家停課成陣頭神通
  • 字級
【有影】老師遠距授課成薪水小偷 小孩在家停課成陣頭神通

【有影】老師遠距授課成薪水小偷 小孩在家停課成陣頭神通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 / 綜合報導

學生停課不停學,老師直接化身線上直播主,遠距授課。近日卻有網友於社群發文,舉報老師根本就是薪水小偷,沒在上課!

一名學生日前於臉書發文表示,討厭線上國文課,因為老師根本沒在上,連視訊都沒有,只丟一個影片連結,靠其他老師的影片講課,卻還要求學生寫作業。學生不服的說:「老師自己上的課,丟的作業我當然願意寫,但你連課都沒上,我幹嘛寫?薪水是這漾拿的嗎?至少講個課,我願意聽,不然就別出作業了!」

貼文一出震驚網友並轉發表示,原來遠距授課不只學生在家偷懶,連老師也成了薪水小偷,擺爛到學生都心生不滿。然而底下的留言風向卻大不同,「這孩子國文真的不行啊,就不想寫作業,講那麼一大串廢話」、「老師認真上課出作業:家長一直靠北到底是要搞小孩還是搞死家長,拜託不要出作業,每天要上傳很累餒。而當老師不認真上課、不出作業:老師是薪水小偷!」

遠距授課老師難做人,一下出作業為難到家長,一下又要被學生發文舉報上課不認真。除了老師之外,家長們更是要被小孩子逼瘋了,日前一名網友於社群發出影片表示,再停課下去,父母會瘋掉,快崩潰!

影片中可見一名孩童戴著紙箱製成的面具頭套,上頭寫著「善惡分明」,下半身則穿了一身黑,手拿著道具,在家中客廳大搖大擺地跳起八家將,然而影片後段卻撿不起掉落在地板上的道具,逗趣的讓讓家長哭笑不得。

影片一出引發熱議,有人留言表示「會瘋掉的只有媽媽,這一定是爸爸幹得好事」、「海綿寶寶出巡?」、「這到底是像誰?」、「是小孩會瘋掉吧!這明明是家長玩小孩!」、「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有才耶」、「再放下去孩子出頭真的很多」。

除此之外,也有家長在底下分享影片表示「你不孤單,我們小孩也做過一樣的事情」。可見影片中家裡的地板排了滿滿的鹹蛋超人,彷彿出巡的天兵天將般,而兩個小兄弟則是一人打鼓,一人敲鑼,玩的不亦樂乎,看到這個景象,家長都不知道到底是該氣還該笑。再停課下去,家長真的都要被搞瘋了。

照片來源:資了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三級再延家長要瘋了 哀嚎怎麼還有體育課

神還原!網友解析蔡英文談話 呂秀蓮:我真替你難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