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三級再延家長要瘋了 哀嚎怎麼還有體育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三級再延家長要瘋了 哀嚎怎麼還有體育課
【有影】三級再延家長要瘋了 哀嚎怎麼還有體育課

【有影】三級再延家長要瘋了 哀嚎怎麼還有體育課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 / 台北報導

全國疫情持續延燒,三級警戒從原本的5月28日延長至6月14日,學生停課不停學,在家的家長們哀嚎「再延長真的要瘋了!」

不僅學校的老師需架起網美燈當起直播主,適應新的教學模式,孩子在家,最崩潰的就是家長了,上班之餘還要照顧頑皮的孩子,想盡辦法耗盡小調皮精力旺盛的體力,一聽到延長三級,更是哀鴻遍野,甚至有家長於網路上發出一則影片表示「怎麼會有體育課咧?拎杯40好幾了,還要跟女鵝一起上體育課」。

影片中可見這位爸爸扮成挑戰者和女兒打起擂台賽,40幾歲了,女兒卻一點也不手軟,奮力的拉扯打著,讓爸爸痛的在地板哀求「哎呀別打我了」。日前一名網友發出這則影片後表示「疫情升溫,全國停課不停學,改為線上教學。可是,怎麼會有體育課咧?拎杯40好幾了,還要跟女鵝一起上體育課,說要錄下來給體育老師看,老骨頭都要散了,怎麼還有下一堂」。

這名父親還在貼文下標註「防疫不忘體育課」、「女鵝從幼稚園就跟我看摔角」、「女鵝從幼稚園就扁我打爆我」。貼文一出笑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到底是誰的作業?不過能跟前世情人過招,就算被踩在腳底下也甘之如飴」、「原來不只我這樣…」、「該準備一條冠軍腰帶給女兒囉」。

此外,另一名網友則發布一張照片表示「疫情三級之後,當父母的是不是越來越欽佩老師這職業,設身處地的訓練真的很重要。」

照片中是一名學生的日記,上面寫著「今天我聽媽媽說,我們停課要停到6月14日。說完,媽媽有感而發地說了一句,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我現在才發現老師真的好偉大,媽媽才帶我沒幾天就要崩潰了,而老師則是每天都要教導、照顧我們,謝謝老師!」

網友們逗趣的回應「那只好把小鬼塞回媽媽肚子裡了」、「怎麼覺得這個小孩好狗腿,長大一定會出人頭地賺大錢」、「希望疫情過後,那些恐龍家長可以對老師態度好一些」、「在外人面前乖得很,在媽媽面前只會調皮搗蛋」。

照片來源:爆怨2公社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來自村民的怒吼 宜蘭確診者遭圍剿

AZ疫苗可擁100%抗體率 最新一批今配發開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