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七旬夫婦開農用搬運車翻覆 婦頭部撞擊後遭重壓亡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七旬夫婦開農用搬運車翻覆 婦頭部撞擊後遭重壓亡
【有影】七旬夫婦開農用搬運車翻覆 婦頭部撞擊後遭重壓亡

【有影】七旬夫婦開農用搬運車翻覆 婦頭部撞擊後遭重壓亡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在即,為避開人潮,不少人提前一週掃墓,在台中東勢區一對七旬夫婦,近日開著農用搬運車前往石壁坑段第八公墓掃墓,卻因道路不平整,疑似駕駛不慎而當場翻覆,77歲妻子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79歲的劉姓男子載著妻子,駕駛農用搬運車至公墓掃墓,途中行經不平整路段,疑駕駛不慎而翻覆路中央,妻子摔落頭部撞擊地面,隨後慘遭搬運車壓住身軀,丈夫急忙找警消求助。警消到場後,發現劉妻已無生命徵象,緊急送往東農醫院救治,因傷勢過重,隨後轉往豐原醫院,經救護人員一番搶救,最後劉妻仍回天乏術。

出門掃墓,卻成了妻子的忌日,僅局部擦傷的駕駛劉男,當場經警方檢測,並無酒精反應,劉男面對妻子的離去十分悲慟,詳情原因仍需待警方釐清。

而同樣也是位於台中,沙鹿區墓地近期發生火災,大火延燒,濃濃的白煙飄散至國道三號沙鹿交流道,天空一夕之間,變成灰白樣貌,火勢隨即遭警消控制,並無產生大礙。

這個月內,光中部地區就有1300件火警,清明連假在即,民眾返鄉掃墓的同時,除維持好社交距離外,也得注意自身安全,焚燒紙錢時查看周遭環境是否有易燃物,以避免引發火警。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時下正夯哈尤溪再爆超收糾紛 導遊怒吼憑什麼

【有影】Sony相機再創新巔峰 體機輕巧卻五臟俱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