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睡好覺美學 台灣家居品牌以睡眠者觀點打造新床墊 - 匯流新聞網

LIFE

提倡睡好覺美學 台灣家居品牌以睡眠者觀點打造新床墊
提倡睡好覺美學 台灣家居品牌以睡眠者觀點打造新床墊

提倡睡好覺美學 台灣家居品牌以睡眠者觀點打造新床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台灣家居業品牌歐德集團響應本月世界睡眠日,提供消費者量身打造居家生活美學,趁勢推出新品牌「歐眠床墊OMAT」,以睡眠者的觀點出發,提倡「輕輕鬆鬆睡好覺做好夢」的美學理念,讓消費者更加重視自身與家人的居住環境品質。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表示,集團除了提供系統傢俱及優渥實木傢俱,去年推出的巧寓舍計室內設計品牌及今日的床墊品牌,為的就是解決消費者在居家裝潢上,提供全方位裝潢諮詢,讓消費者一站購足。

近來剛置產對裝潢頗有心得的藝人劉雨柔,也出席當天開幕活動,愛健身的她與老公對於睡眠品質都非常要求,劉雨柔表示,床墊品牌設置的「試躺間」,能在無壓的情境下盡情試躺,找到適合自己的床款。

在床墊品牌上市前邀請貴賓們體驗、票選出10款最受歡迎的床墊,依支撐度及舒適度性區分,以不同的大自然景致命名。其中最特別的是晨曦、夜幕款式,為一張左右兩邊軟硬度與舒適度不同的雙人床,依照日與夜的反差概念命名,讓喜愛不同躺感的夫妻、伴侶,能擇其所好。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身心壓力大的狀況下,睡不好除了增加疾病風險,對筋骨的傷害更不容小覷。歐德集團表示,歐眠全系列床墊及周邊商品,皆為台灣製造,經由德國ECO實驗室認證,更首創業界推出,三年一次的「終身床墊健檢」服務,提供符合好眠需求的空間商品,讓每位睡眠者都能輕鬆睡好覺、做好夢。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