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聯手北部14大夜市 消費享10%現金回饋 - 匯流新聞網

LIFE

街口聯手北部14大夜市 消費享10%現金回饋
街口聯手北部14大夜市 消費享10%現金回饋

街口聯手北部14大夜市 消費享10%現金回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街口支付為台灣首家進入夜市的行動支付業者,輔助夜市數位化,加速夜市成為無現金交易的場域。今年串聯北北桃14大代表性夜市,推出使用街口支付消費享10%現金回饋活動,單筆最高回饋50元,每人每週限享3次。

行動支付業者指出,台北地區以艋舺、南機場、寧夏、饒河、師大、士林、臨江、公館夜市和商圈,新北地區則以湳雅、樂華、和樹林興仁夜市,以及桃園地區的中原、中壢、和八德興仁夜市,總計近兩千間攤位。

而不同於其他行動支付業者,從夜市攤販、商圈出發,以網路平台逐一串起成千上萬的店舖,讓許多原本僅收現金的店家,體驗便捷的結帳方式,提升電子支付在夜市的使用頻率,不僅能活絡在地商圈、解決付款找零的麻煩,零接觸付款也成為防疫期間最安心、衛生的方式。

活動期間至4月14日止,不僅有現金回饋,憑指定夜市任一筆使用街口支付消費的交易紀錄,即可抽限量周邊,還有不定時搶紅包活動,讓民眾輕鬆逛夜市、安心吃美食。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7LIVE力挺揚名國際柑仔店 老友鐵孟秋重逢金馬影后紅眼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