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學子票選最嚮往的壽險業 中壽摘保險龍鳳獎雙項殊榮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莘莘學子票選最嚮往的壽險業 中壽摘保險龍鳳獎雙項殊榮
  • 字級
莘莘學子票選最嚮往的壽險業  中壽摘保險龍鳳獎雙項殊榮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王佐銘/台北報導

數位轉型是企業邁入下個世代的關鍵,疫情加速數位化,而中壽掌握趨勢之先,早於2018年全面推動數位轉型,提升業務同仁數位賦能。現代保險教育基金會今(4)日公佈,2021年保險龍鳳獎「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結果,獲得內、外勤組優等的雙項殊榮,是財經相關科系畢業生心目中嚮往的企業。

開始推動業務通路轉型,持續導入AI人工智慧、大數據,獨家開發系統、刷臉投保及數位智能教練等數位工具,對金融服務的客戶體驗帶來改變與影響的同時,透過數位工具的串接,優化客戶消費、傳遞品牌價值、服務體驗升級。

這樣的成果也反映在業務同仁的人數成長上,不僅登錄人數連續三年持續攀升,在去年受疫情影響,多數保險公司呈現負成長的狀況下,逆勢成長淨增加1,936人,淨增年成長率為國內大型壽險公司最高,是求職者投身金融壽險業的企業之一。

人才是重要的資產,也是企業發展的重要動能,因應數位轉型趨勢,持續延攬優秀新血,啟動儲備幹部招募計畫,不限科系、不分組別,不限人數擇優錄取。自啟動業務通路整體轉型以來,新進業務員平均年齡下降,20歲到40歲業務員占比近八成,且新人13個月定著率達77%,今年度預計召募約2,500位業務人力。

未來將持續投入資源,提供紮實的培訓系統及完整學習課程,協助同仁打造就業戰力、提升在職競爭力,從員工需求的角度出發,秉持相互尊重、多元包容的友善企業文化,持續優化各項員工照護措施,提供更完整的福利,一起打拚。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要更多錢還是更多生活品質? 近四成受訪者願用薪資獎金交換工作與生活平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