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信義與南港經濟外溢紅利 帶動信松廣場新創OFFICE增值性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共享信義與南港經濟外溢紅利 帶動信松廣場新創OFFICE增值性
共享信義與南港經濟外溢紅利  帶動信松廣場新創OFFICE增值性

共享信義與南港經濟外溢紅利 帶動信松廣場新創OFFICE增值性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擁有最美書店號稱的蔦屋書店,近日在松山火車站正上方的CITYLINK開設壹號店,共享空間設有百席座位,將工作生活風格相結合,成為熱議話題。大隱開發正對松山車站廣場首排的地標推案信松廣場-新創OFFICE,亮眼的開放式辦公室呼應蔦屋,為時下年輕人嘗試自由工作者、斜槓生活、變形蟲組織的工作趨勢。

甲桂林總經理陳衍豪分析,以2015年完工的潤泰松山車站大樓當年租金每月每坪1570元推算,今年至少來到2400元水準,漲幅達52.8%,平均每年漲1成,正對潤泰松山車站大樓的信松廣場-新創OFFICE,預計於2024下半年完工交屋,預估到了2025年時新創OFFICE租金上看每坪每月3500元。

以30坪產品為例,購入總價約3000至3150萬,每月租金約7萬起跳,一年收租可達84-90萬,投報率達2.8%-3%。且30-58坪的新創OFFICE產品單位租金、租金漲幅和投報率,三者都比動輒百坪、投報最多2.4%的北市大坪數商辦強,入手門檻輕鬆,獲得諸多科技新創產業、醫界、補教業自營商的青睞。

信松廣場-新創OFFICE坐擁松隆路與松山新站CITYLINK蔦屋商圈首排席位,挑高4米的30-58坪,可用比住宅層還輕鬆的價格,入主信義區唯一中小坪數新創商辦,享受同樣的車站商圈效應、地段升值紅利、信義計畫與南港的經濟外溢紅利,同時又是豪宅豪辦大師李天鐸破天荒第一次針對近年興起的「創客」趨勢,量身打造而出work-play-live的創意矽谷,光稀有性就是增值保證,吸引瞄準當前新創、電商、微辦創業潮的置產客出手。

同時,信松廣場23至42坪店面也在本季釋出銷售,地產業者分析,店面買氣熱度有分為靠夜市、靠百貨商場、靠交通站點、靠街邊店和靠商辦樓群這5大分眾經濟人流,信松廣場有饒河夜市、CITYLINK商場與蔦屋書店、松山新站台鐵捷運雙鐵、有傳統街邊店群集,更有商辦環繞的上班人流,從早到晚不間斷的人流,創造出不敗的店面王道置產價值。據悉,除了置產族,也有數家醫美業者探詢。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狂銷數百萬冊!華文網路小說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耶誕上映

獲Pre-A輪資金挹注 企業用科技支持社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