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Pre-A輪資金挹注 企業用科技支持社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獲Pre-A輪資金挹注 企業用科技支持社會
獲Pre-A輪資金挹注 企業用科技支持社會

獲Pre-A輪資金挹注 企業用科技支持社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台灣首家公眾科技新創Oen應援科技今(28)日宣布Pre-A輪融資獲資金挹注,共計新台幣3000萬元。投資人為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及多位天使投資人。作為公眾科技先驅者,該筆資金將用於產品開發及擴大人才招募,期待可開拓市場並強化領導地位。

看準台灣擁有的民主制度及公民社會,品牌透過自訂組織募款與活動頁面、整合智慧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及金流管理,為社會團體打造一站式支持者關係經營平台,讓經營者能輕鬆管理金流與支持者關係,讓資源發揮更大效用,也讓好理念得以被充分應援。

社會團體經營過程中常遭遇募款金流複雜、活動召集、支持者關係管理不易等困難。憑藉對軟體開發及相關法規的熟悉,品牌試圖從組織和支持者雙方的視角出發,打造合法合規、低使用門檻的平台。此外,亦透過智慧CRM系統,盼解決經營支持者關係過程的斷點,用科技革新社會團體支持者經營現狀。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蕭新晟表示,用科技發揮社會影響力,是創作團隊一直以來展望的願景。本次能獲得新一輪資金挹注,會更加努力提供雙方便利、安全、可靠的軟體平台,讓每一個社會團體的理念都能發揮更大影響力。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得住又有得玩!星眺直播徵選冠軍主播 大獎價值百萬元

狂銷數百萬冊!華文網路小說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耶誕上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