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住又有得玩!星眺直播徵選冠軍主播 大獎價值百萬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得住又有得玩!星眺直播徵選冠軍主播 大獎價值百萬元
有得住又有得玩!星眺直播徵選冠軍主播  大獎價值百萬元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直播世代已正式來襲!美商Xtars Group新媒體集團旗下所屬Xtars Live星眺直播主辦「頂聲對決2」,經過疫情延宕之後,日前於九月底完成激烈競爭的決賽,三個組別的優勝者除獲得高額獎金獎勵之外,並將獲得單曲EP發行及音樂MV拍攝的機會。緊接著上場的是星眺直播亞洲區的年度盛會星夜盛典 X-Awards。

星夜盛典於10月初開始,為期兩個月,冠軍主播將可贏得由新銳建商雄鷹建設所提供價值百萬元大獎,入主座落於汐止金龍湖畔第一排、稀世好宅天映湖的,並擔任該建案宣傳代言人。

除了新銳建商雄鷹建設提供的建案獎勵外,燦星旅遊也與星眺直播合作贊助,將進行秘境微旅行海洋秘境拍攝,在疫情逐漸解封之際,主播們將化身為專屬遊艇領航員,推薦介紹燦星旅遊專屬客製化之各項旅遊行程。

為回饋廣大會員,星眺直播也提供給消費會員燦星旅遊熱門歐風小快艇安平雙港遨遊行程,在緊繃已久的生活之下,搭乘歐風小快艇,享受海風吹拂的同時,盡享億載金城、安平定情碼頭,以及台灣八景之一的安平夕陽及晚霞,提供線上及線下沉浸式休閒娛樂。

活動獎勵除了天映湖建案與燦星旅遊行程之外,同時提供三星手機、iphone13、PS5、SHARP水活力美容保濕器,以及全台各大廣告版位露出的機會。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8年級生吳秉逸勇於挑戰 轉永慶不動產4個月收入翻4倍

建商積極插旗台中 永慶房屋:新竹竹北房市看好度媲美六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