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銷數百萬冊!華文網路小說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耶誕上映 - 匯流新聞網

LIFE

狂銷數百萬冊!華文網路小說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耶誕上映
狂銷數百萬冊!華文網路小說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耶誕上映

狂銷數百萬冊!華文網路小說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耶誕上映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由華文網路小說改編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昨日公布將於耶誕檔期上映,並釋放出第一支《傳情篇》預告片。本次網羅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剛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潘綱大等,其中擔任要角的演員都是第一次將演技貢獻於電影中,因此十分希望可以給民眾帶來溫暖與感動。

在首支預告中,率先釋出的是重頭戲溪邊初吻。為了呈現男主角必要的虛弱氣色,晨翔在備戲時就先苦操200多下交互蹲跳,還在親吻時差點撞歪女主角的牙齒,表示因為很想把角色內化,所以在拍攝過程中覺得頗為疲憊,也坦言最難的是回到前面的輕鬆戲,因為在詮釋過程中要面臨心境的重新調適。

狂銷數百萬冊!華文網路小說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耶誕上映 11

值得一提的是,男女主角的個性與劇中人物性格存在蠻大的反差。男主角晨翔有著健康帥氣的外型與外放的性格,此次要詮釋內在情感澎湃、性格孤僻的人物其實是相對大的挑戰;而擁有空靈氣質與文靜外型的吳子霏,要演出女主角筱華的靈巧與活潑,對她而言也是第一次嘗試。

本片原著小說在2001年蟬連兩年博客來暢銷排行榜冠軍,更在中國大陸狂銷數百萬冊,且電影本身不但是原作者詹馥華初執導演筒的處女座,也是主演們首次躍上大螢幕的作品。相信如此堅強的幕後團隊是本片值得期待的保證,也希望民眾在今年耶誕節一同進入戲院,以行動支持這部溫暖人心的佳片。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得住又有得玩!星眺直播徵選冠軍主播 大獎價值百萬元

高端疫苗「庫存223萬劑」打不完? 指揮中心急滅火:只剩86.4萬劑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