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炒房不賺差價!房仲業推真房價保證 最高賠償買方四百萬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不炒房不賺差價!房仲業推真房價保證 最高賠償買方四百萬
不炒房不賺差價!房仲業推真房價保證  最高賠償買方四百萬

不炒房不賺差價!房仲業推真房價保證 最高賠償買方四百萬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今(3)日推出真房價保證服務,保證不炒房不賺差價,若未落實最高將賠償買方四百萬元;賠償賣方最高四倍服務費,用實際的行動和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決心,以落實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為消費者打造公平房產交易平台的承諾。

台灣房仲業的發展歷經新、舊式仲介時代,到今年實價登錄2.0及房地合一稅2.0雙政策上路,正式進入房仲3.0-誠實仲介時代,孫慶餘都是關鍵的推動者。在他的帶領下,不斷以創新的服務解決消費者痛點,近三年更年年推出新的誠實服務。

2019年8月,房仲業者率先推實價登錄3.0-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並陸續推至集團下所有房仲品牌。2020年8月,再推兩大誠實房價保證,承諾若未能落實提供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造成客戶損失,公司將做出補貼,此創獲得客戶讚賞。

眼見產業發展至此,卻仍有黑心仲介不願放棄聯手投機客低買高賣坑殺消費者,賺取差價暴利。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過去,公司提供六大安心服務,包括物的瑕疵、產權保證到價金履保,現再加上最新的真房價保證,將成為業界唯一提供房屋買賣全保證的品牌。

不炒房不賺差價!房仲業推真房價保證 最高賠償買方四百萬 15

不炒房不賺差價!房仲業推真房價保證 最高賠償買方四百萬 17

房仲業者推出的真房價保證,再次宣示善盡良心仲介居中代理的責任,絕不炒房、不賺差價。針對買賣雙方提出具體保證;針對賣方承諾,若買方為永慶房屋員工或二等親內親屬,卻未告知,即賠償所收服務費;未提供完整成交行情資訊,也賠償所收服務費。此外,若買方為短期多次買賣賺差價的投機客,交屋後一年內再透過永慶高價賣出賺差價,最高賠償兩倍服務費;若同時發生上述狀況,最高賠償四倍服務費。

這項真房價保證針對買方承諾,若屋主取得未滿一年即再出售,需告知當時屋主取得價格,若未告知導致買方高價買入,永慶房屋最高賠償新台幣三佰萬元價差。此外,若屋主取得未滿一年,用不良裝潢掩飾屋況瑕疵,將補貼修繕費用最高新台幣一百萬元。

在推出真房價保證的同時,第一本完整紀錄台灣房仲業前世今生的書《先誠實再成交 永慶房屋良心仲介》重磅上市,更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開賣第一天,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這本由內政部花敬群政務次長、前內政部地政司張元旭司長,及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創會理事長王應傑、政治大學郭明政校長、世新大學楊盛昱副校長、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趙怡總會長等多位重量級人士推薦,為許多致力提升產業健全、捍衛公義誠信的身影,紀錄了風猷典範。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屢破13年來個人業績  永慶不動產林立亞半年創2百萬收入

永慶房產集團公益月 贊助550劑抗原快篩劑 贈天主教聖功醫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