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光陽總算出招!準備掀起電車革命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有影】光陽總算出招!準備掀起電車革命
【有影】光陽總算出招!準備掀起電車革命

【有影】光陽總算出招!準備掀起電車革命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程子奕 / 台北報導

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3月發表Ionex 3.0方案,提供電量更大的電池,帶來更好的續航里程。過了5個月,KYMCO在官網預告,將在11日舉辦發表會,從最新前導片可嗅到,這次風格與以往風格大相逕庭,以女性為主訴求,末端字幕以「Ionex 3.0 +」結尾,是否意味著Ionex 3.0 +電池也會推出新版本?令車迷們拭目以待。

KYMCO集團董事長柯勝峯曾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光陽的理念就是「最得我心」,為滿足消費者需求,3年前從燃油車的引擎世界,進入電動車的馬達世界,以快速調整符合市場需求,擁抱電動車最新科技。

【有影】光陽總算出招!準備掀起電車革命 15

從18秒的前導影片中,一名女性坐在沙發上悠閒地看雜誌,鏡頭一轉,即是都會女子騎著i-One電動機車,女子儀態與i-One融合成優雅樣貌,加上通勤的KYMCO i-One出現,預估這次光陽可能以女性為主打,針對女性推出新車款,或在i-One的基礎上增添其他功能。

【有影】光陽總算出招!準備掀起電車革命 17

最後鏡頭鎖定儀表板電量,以及THE NEXT EV REVOLUTION(次世代電能革命),與Ionex 3.0 +字幕,似乎在預告Ionex 3.0 +電池將有新版本的出現,在8月11日光陽「Ionex 3.0+ 全面突破發表會 」發表會前,讓不少消費者對電動機車有更多想像與期待。

照片來源:資料照、KYMCO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陽董座柯勝峯接任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 線上交接寫下新紀錄

【有影】自信邁向台灣22連霸 柯勝峯:電動機車時代才要開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