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不爽摔杯 撂人酒吧堵人揮刀傷兩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醉不爽摔杯 撂人酒吧堵人揮刀傷兩男
  • 字級
酒醉不爽摔杯 撂人酒吧堵人揮刀傷兩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今天清晨傳酒吧械鬥,土城警方調查,疑1名綽號「小馬」的男子,與友人在酒吧聚會喝酒後,不爽摔杯離去,竟叫來至少5、6名同夥,在酒吧前叫囂並準備噴灑滅火器洩憤。兩名男子企圖由後門離開,卻被發現圍堵,混亂中兩人都被砍傷。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除將傷者送醫,也循線逮回兩名涉嫌傷害的男子到案說明,已深入釐清案情中。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4時17分左右接獲通報,土城區中央路1段1家酒吧後門,疑有人打架械鬥。員警立即趕赴現場處理,除了發現蔡姓、楊姓兩名傷者,還有肉名涉嫌砍人嫌犯。蔡姓、楊姓男子身上、胸口都分別有輕重刀傷,員警立即協助送醫治療,目前開刀治療中,但都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土城警方表示,員警先將有毒品、詐欺等刑事紀錄的23歲陳姓男子,還有27歲趙姓男子(有毒品、詐欺等刑事紀錄)兩人,帶回警局偵訊。初步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也發現至少有4輛涉案車輛進出,清查相關車主身分後,已分別通知他們到警局說明。已持續擴大釐清案情,追查其他在場犯嫌,後續將依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酒吧內原有5、6人,一起在店內喝酒聊天,1名綽號「小馬」的男子,疑似幾黃湯下肚後,情緒失控不爽摔杯,就自行離去。不料,清晨2、3點,就有5、6名男子在店外猛力敲鐵門、還叫囂要噴灑滅火器洩憤。當時,酒吧已打烊,由於蔡姓男子與楊姓男子與老闆熟識,所以還在店內停留閒聊。

酒吧老闆見狀,示意兩人先由店後門離開,但兩人一走出店外,就被對方圍堵住,而且二話不話,揮刀就砍。雙方一路追逐,直到警方獲報趕至現場,部分參與鬥毆份子已逃逸無蹤,警方已深入追緝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酒後失控互嗆 按摩師與遊民互毆竟跌倒身亡

千盞普度公燈齊亮 鷄籠中元祭直播不開放入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