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僅大安森林公園1/2 四號公園周邊出售即秒殺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房價僅大安森林公園1/2 四號公園周邊出售即秒殺
房價僅大安森林公園1/2  四號公園周邊出售即秒殺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都會區大型公園稀有,要有大公園與捷運站,除了著名的大安森林公園,雙和地區四號公園,同樣有大片綠地及捷運永安市場站,房價僅要大安森林公園周邊1/2,豐富生活機能,也是吸引購屋族置產優勢。

永慶房屋雙和四號公園店店長許芝瑜表示,新北市中和區八二三紀念公園又稱為四號公園,坐落安樂路、中安街與永貞路間,離永安市場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是新北市罕見同時擁公園和捷運。四號公園占地面積約10公頃,公園設施規劃有兒童遊戲區、露天舞台、溜冰場、涼亭、遛狗區、體健等設施,其中,國立台灣圖書館就坐落於此,圖書館基地大,藏書量全台最高,無論民眾閱讀或休閒皆能滿足。

四號公園周邊除了有傳統市場,中和路上還有麥當勞、SUBWAY等連鎖餐飲品牌,以及家樂福、全聯等超市,周圍銀行、咖啡店林立,巷弄內也有許多日雜貨或飾品小店,相比大安森林公園,生活機能豐富許多,附近房價也僅有大安森林公園的1/2。

交通方面,除了有永安市場捷運站,開車族可上中正橋到台北車站、中正紀念堂;接永福橋可到達公館;福和橋則可到台北市的大安區、信義計畫區。以學區來說,區內有號稱北一女、建中跳板的福和國中與永和國中,讓不少家長趨之若鶩。

許芝瑜指出,永和人口密集度高,公設整完度佳,未來不太會有其他重大建設,多年來房價穩定,持續緩漲,為保值型不動產。此區都以自住需求為主,未來若有規劃換屋,多少都有增值空間。由於此區休閒機能佳,也不乏交通便利性,只要有案件釋出,依過往交易紀錄,不花一周、甚至當天就能售出,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許芝瑜補充,永安市場捷運站周遭公寓屋齡雖達40年以上,但卻不影響其房價,捷運站附近的雙和街,近期成交也站上6字頭。四號公園周圍有不少指標性社區,面相公園享開闊視野與永久棟距,是該區主要優勢,如每坪65-69萬的「寶帝」、52-55萬的「合康領袖廳」、50-57萬的「帝門」、67-72萬的「法國臻品」,皆為大坪數的熱門建案。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年輕族群定居後山新趨勢 花蓮華廈新案今年買氣夯

用行動守護社區!永慶房屋贊助帳篷、餐飲挺醫護 力邀民眾挽袖解血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