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休診 愛爾麗常如山:給公假讓員工去打疫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醫美休診 愛爾麗常如山:給公假讓員工去打疫苗
醫美休診 愛爾麗常如山:給公假讓員工去打疫苗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疫情延燒,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全國各產業皆受到衝擊。愛爾麗集團依指揮中心指令,自發性進行調整,7成員工在家上班,雙北業務暫停營業。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不畏疫情所帶來的損失,「生命比任何東西重要。生意再做就有,首要先把員工健康保住。」

軍人出身的常如山,認為同島一命,現階段得靠全民意志,去配合指揮中心,別再去做國內的分化及內耗,「我們的敵人是病毒。」套用在商場上的詭譎,處理原則也是這樣。

集團依指揮中心的指令,調整7成員工居家上班,雙北業務暫停營業。常如山指出,雙北休診,其他縣市以分流控制人數,不須在診內作業的,如行政人員,全改為居家上班,客人須實名制才能入內。

身處醫美產業的他,從年輕時期就要大量理解醫材、醫療行為及風險判斷,打不打疫苗自有科學評估與了解。常如山日前已接種,也鼓勵員工,「當然給予有薪假,全部公假讓他們去打。」

常如山認為預防重於治療,看到諸多不實的報導,以訛傳訛去黑化疫苗,「疫苗施打保護力增加70%到80%,為什麼不打?接種疫苗絕對是保護自己、保護家人的作法。」

創業階段的常如山,每當遇到解不開的難題,就會回家看父親,爸爸最常掛嘴邊的就是,任何事情放手做,「我看到他,就會覺得,自己的心,比較定一點。」

從這個過程,常如山領略了如何對待員工,越是緊張時刻,越不需要內耗與責罵,用明確指令及溫柔堅定態度,當員工的靠山。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最高薪資上看100K!愛爾麗集團營收穩健 逆勢徵才150人

【有影】肉毒桿菌停看聽 4招辨別不法肉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