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薪資上看100K!愛爾麗集團營收穩健 逆勢徵才150人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最高薪資上看100K!愛爾麗集團營收穩健 逆勢徵才150人
最高薪資上看100K!愛爾麗集團營收穩健 逆勢徵才150人

最高薪資上看100K!愛爾麗集團營收穩健 逆勢徵才150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受疫情陰影籠罩的2020年終於快要過去,全球經濟遭受衝擊大幅萎縮,現在部份國家再度祭出管制措施,讓這個冬天感覺更加寒冷。在許多產業裁員或減少年終獎金之際,愛爾麗集團逆勢操作擴大徵才,人才需求缺口高達150人,薪資最高上看100K,成為這個冬季最暖心的醫美界幸福企業代表。

雖然今年遭逢疫情逆襲,2002年在台成立的愛爾麗以穩健腳步維持成長,目前全亞洲設有76家各類醫療相關分院,2020年在亞洲11國的醫美產業中業績漲幅逾27%,繳出亮眼成績單。為滿足客戶需求,即日起各駐點擴大徵才150人,涵蓋和營運相關的市場、業務、財務、客服、行政、醫護等職缺。

上班族每天日夜奔波、拼命工作,最直接的動機就是拿到優渥的待遇,愛爾麗集團不但提供優於同業的薪資,還有獨家福利犒賞員工,包括調薪幅度達10%,明年起還新增每人2日特休,加上年年發年終不手軟等好康,都是員工們幸福感破表的關鍵。

「一間公司的好壞,從它的教育訓練就可以看出!」為了培育台灣醫美人才能量,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會親自參與教育訓練,除了讓新進人員面對陌生環境、不熟悉工作時,可以更快學習並進入友善環境,也讓在職員工能在忙碌工作中繼續學習成長。

打造員工幸福友善工作環境之餘,常如山還長期致力投入公益,持續出錢出力發揮正能量,啟動社會善循環,日前才剛獲得教育部頒發企業感謝狀,9月更大手筆舉辦公益演唱會,將收入所得全數均贈給抗疫第一線的醫護單位與警消人員。

愛爾麗集團指出,現實職場生活往往不能盡如人意,友善的辦公環境、層級管道暢通、薪奬待遇、才能讓員工真正「有感」,歡迎醫美上班族一同加入這個幸福大家庭。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9月台南登場 收入全贈第一線防疫人員

【有影】肉毒持續做五年 九成覺得自己年輕七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