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士的愛心!廠商捐北市聯醫 忠孝仁愛中興和平陽明 用好空氣抗疫 - 匯流新聞網

LIFE

來自瑞士的愛心!廠商捐北市聯醫 忠孝仁愛中興和平陽明 用好空氣抗疫
來自瑞士的愛心!廠商捐北市聯醫 忠孝仁愛中興和平陽明 用好空氣抗疫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來自瑞士的愛心,協助辛苦的醫護人員,用好空氣一起抗疫!

疫情嚴峻,全台第三級警戒,各篩檢站湧入人潮,除了台北市政府召集1500多名退休醫護投入防疫,尚越科技公司代理的瑞士Aeris空氣清淨機,也投入防疫挺醫護行列,捐贈30台 Aair lite空氣清淨機給台北市聯合醫院,供中興、仁愛、和平婦幼、忠孝、陽明五大院區的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

疫情不斷擴散,各縣市政府都在確診者的熱點區域,廣設篩檢站,Aeris主動聯繫上新北市、桃園政府等機構,持續捐贈計畫,希望將空氣清淨機放置各篩檢站,減少病毒在空氣傳播的機會,降低第一線醫護人員感染的風險。

來自瑞士的愛心!廠商捐北市聯醫 忠孝仁愛中興和平陽明 用好空氣抗疫 5

▲瑞士Aeris原廠特別寫信,感謝台灣去年捐贈醫療口罩給瑞士。

會有這次的捐贈行動,其實背後是有段小故事,來自瑞士的Aeris有感去年台灣捐贈了醫療口罩給瑞士,因此與台灣總代理齊捐30台空氣清淨機;另外也舉辦「你買一台,Aeris捐一台」挺醫護活動,做公益之餘,把關醫護人員的安全。

用科技來抗疫!捐給醫護人員的這台空氣清淨機,特色是全機抗菌,藉由鋅離子抗菌技術與三層過濾設計,攔截 0.003 微米的懸浮粒子,抑制 99.97% 的有害微生物、細菌與病毒,英國實驗證明,可抑制94%冠狀病毒。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台灣竟有近半家庭呼吸髒空氣?來自瑞士的時尚空氣清淨機拯救你

美型空氣清淨機好吸睛 頂級訂製款打造藝術化家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