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灣竟有近半家庭呼吸髒空氣?來自瑞士的時尚空氣清淨機拯救你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台灣竟有近半家庭呼吸髒空氣?來自瑞士的時尚空氣清淨機拯救你
【有影】台灣竟有近半家庭呼吸髒空氣?來自瑞士的時尚空氣清淨機拯救你

【有影】台灣竟有近半家庭呼吸髒空氣?來自瑞士的時尚空氣清淨機拯救你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康弘昌/台北報導

近年來空氣污染議題廣受討論,讓國人知道PM 2.5、PM 0.3可能對健康帶來的傷害,因此不少人選擇在居家或工作環境中設置空氣清淨機。不過根據最新調查發現,竟然有高達47%的人家裡沒有空氣清淨機,不管細菌、黴菌、髒空氣或是寵物毛髮,可能在無形中進入呼吸系統。目前知名群眾集資平台上出現一款來自瑞士的空氣清淨機,除了有強大的過濾效能與獨家全機抗菌功能,還兼具時尚外觀,立刻引發網路熱議話題。

對於首次引進台灣的Aeris aair lite,尚越科技總經理郭昱仲介紹,這個品牌是由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瑞士籍團隊所創立,產品經由麻省理工及蘇黎世理工學院不斷測試驗證,2014年在瑞士發表,到現在已經是室內空氣清淨機領域中具有軟硬體設計領先地位的品牌。

「這個品牌最厲害的地方在於機構設計。」郭昱仲舉例,大家非常清楚瑞士在手錶及精密機械方面的獨到之處,這個系列空氣清淨機除了全部由瑞士設計與製造,更是由裡到外,每個細節、每個結構全部重新設計,尤其針對流體力學等方面打破以往觀念重新研發,再加上獨有的簡約美感,成為具有強大空氣清淨功能的居家視覺焦點。

在新品上市前的調查中,意外發現國內竟然有高達47%的受訪者,目前家裡並沒有空氣清淨機。「這是個讓我們非常意外的數字!」郭昱仲說,從中看到台灣還有廣大市場可以耕耘,希望透過性能等實際數據來說服消費者。

選擇在廣受消費者支持的群眾集資平台嘖嘖推出這款空氣清淨機,郭昱仲表示,就是期待這群願意擁抱創新科技產品的消費者,看見這款新品的獨到之處,接納這個瑞士品牌成為守護室內空氣品質的好夥伴。

【有影】台灣竟有近半家庭呼吸髒空氣?來自瑞士的時尚空氣清淨機拯救你 11

進一步深入了解,尚越科技產品總監羅友杰表示,這台空氣清淨機具有三重過濾效果,更有業界唯一的全機抗菌,周全設計能夠避免二次汙染出現,加上360度進風及強勁氣流,有效率過濾空氣,並達到99.99%的抗菌效果。

在美型家電的潮流下,這款新機加入了可拆換機身外套的設計。羅友杰說,被公司同仁暱稱為「袖套」的機身外套,其實就是過濾空氣的第一道防線,初步將推出藍色、灰色、粉紅色,可以依照季節或居家風格更換,未來還會針對台灣發表獨特顏色,讓國內使用者擁有領先全球的個人享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找打工APP推新功能 即時任務創造零工經濟新機會

女孩專屬夏日居家輕食補 來看人氣夯店「填一點」分享獨家食譜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