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業獻愛心!新潤 中悅 海悅 亞昕 達永 捐款挺醫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建築業獻愛心!新潤 中悅 海悅 亞昕 達永 捐款挺醫護
建築業獻愛心!新潤 中悅 海悅 亞昕 達永 捐款挺醫護

建築業獻愛心!新潤 中悅 海悅 亞昕 達永 捐款挺醫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日益嚴峻,新北市部分區域本土確診人數攀升,為了力挺最前線的無名英雄,新潤建設機構等6間建設機構共捐款1600萬投入新北市政府防疫基金,提供防疫及醫護人員更完善的設備資源。

新潤建設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表示,隨著疫情加溫,防疫資源和人力吃緊,眼見穿著防護衣的防疫人員在烈日底下值勤,以及日夜值班的醫護人士透支體力模樣,黃文辰倍感心疼,決定以實際行動做為他們的後盾。

因此,建築同業號召捐款,為防疫醫護人員打氣。捐款建設如下,不具名建設捐助500萬元、新潤建設機構捐助新台幣300萬元、中悅機構捐助300萬元、海悅國際捐助300萬元、亞昕國際捐助100萬元、達永建設捐助100萬元,合計共1600萬元,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也持續加入捐款。

「讓世界看看,台灣人防疫的決心,我們一起守護新北,守護台灣!」黃文辰呼籲一同遵守防疫規定,戴好口罩、減少外出、避免群聚,保護自身和家人安全。

照片來源:北市衛生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在家上班?當然也要在家運動!線上健身平台陪你動 陪你瘦

全民勤防疫!護目鏡銷量倍增 配戴效果醫師這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