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在家上班?當然也要在家運動!線上健身平台陪你動 陪你瘦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在家上班?當然也要在家運動!線上健身平台陪你動 陪你瘦
【有影】在家上班?當然也要在家運動!線上健身平台陪你動 陪你瘦

【有影】在家上班?當然也要在家運動!線上健身平台陪你動 陪你瘦 5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李盛雯 / 台北報導

全台升三級,不僅美食需外帶回家享用,所有運動場館,包括運動中心、健身房、游泳池等也全部關閉暫停營業,讓不少民眾無處可運動。在家中的時間增長,不是坐著就是躺著,甚至一餐接著一餐的吃,運動量大幅下降,體重恐上升,身材走樣。

RADICAL HOME FITNESS線上健身平台,跨裝置且簡單易操作的使用介面,提供豐富多元課程,可依使用者不同運動需求、目標以及喜好,自由選擇各種不同時間長度的運動課程。無論是高強度訓練、燃脂、減重、舞蹈有氧甚至是任何想到的健身方式。

其中8週及12週健身計畫,規律的課程卻有著不一樣的訓練模式,讓運動變得更有趣。另外針對初學者及銀髮族也設計出專屬的健身課程,將使用者的限制範圍縮到最小。

系統可依使用者需求跨裝置使用,可用於手機、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甚至大螢幕的電視皆可使用。此外系統內建社群平台,能在線上隨時觀看所屬俱樂部上傳的影片,或加入直播與最喜歡的教練一同上課,獲得更加真實且自然的課程體驗。

居家上班或上課期間,久坐容易產生肩頸與腰部的肌肉僵緊,透過身體持續進行活動,避免因為久坐而累積疲勞,跟著線上教練動起來,防疫期間也能健康享瘦。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中藥成疫情一線曙光 可緩解症狀消除病毒

科技新發現 口罩也可以滅除病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