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眼科插旗台中 看醫生喝特調兼健身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近視雷射眼科插旗台中 看醫生喝特調兼健身
近視雷射眼科插旗台中  看醫生喝特調兼健身

近視雷射眼科插旗台中 看醫生喝特調兼健身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眼睛為人的靈魂之窗,因其重要性與不可逆性,在做相關手術雷射時,須花時間諮詢、挑選最安全的近視雷射及手術平台。濰視眼科率先引進SMART transPRK術式,主訴求不掀角膜瓣、零接觸、好安心等七大術式優勢,自2017年成立以來全台已服務超過萬名客戶。為了服務外縣市的近視族群,今年濰視台中分院成立,日前舉行開幕儀式,更啟動在地異業合作案,服務中區潛力市場。

濰視身為近視雷射的後發者,看到近視雷射市場未來潛能,以及過去未被滿足的高端服務需求,與一般眼科合併健保自費的經營模式大相徑庭,創新開拓經營自費市場,打造零諮詢費的近視雷射諮詢平台,專研屈光服務提供單一術式SMART transPRK。

有別於其他近視雷射眼科的基本檢測,濰視術前諮詢檢測高達16台的專業眼科機器,提供56項數據,包含眼表到眼底的全眼健康數值為作術前判讀,希望客戶能在了解自己的全眼健康狀況後再衡量是否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近視雷射眼科插旗台中 看醫生喝特調兼健身 11

眼科七大術式優勢包括,第一,近視雷射不掀角膜瓣、零切口;第二,零接觸角膜,減少患者在手術中的心理壓力;第三,採用單一步驟、自動化完成手術;第四,可處理高階像差,視覺品質客製化;第五,7D眼球追蹤技術,可預測眼球移動位置;第六,近視雷射醫療創新獲獎紀錄;第七,術後角膜結構穩定,適合運動族群選擇。

台中院開幕期間,為嘉惠台中地區消費者,凡開幕期間手術客戶,若戶籍地址不在台中市,25日至5月31日間安排手術,即提供永豐棧住宿一晚,讓客戶在術前一日能入住。因應SMART transPRK術後角膜結構穩定,適合運動族群選擇,眼科也與「成吉思汗」發展健身合作計畫,開幕期間前50名可索取健身房運動體驗券與教練課一堂。

跟隨潮流,術前諮詢也能清涼解渴,眼科開幕期間與「不要對我尖叫」合作特調品牌飲。25日到5月5日止,凡出示雙品牌官方憑證即可至勤美店領取限量特調。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以色列發明「開口口罩」 吃東西、喝飲料不用再脫下口罩!

想學投資嗎?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財經專家妮可分享入門之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