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發明「開口口罩」 吃東西、喝飲料不用再脫下口罩!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以色列發明「開口口罩」 吃東西、喝飲料不用再脫下口罩!
以色列發明「開口口罩」 吃東西、喝飲料不用再脫下口罩!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日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民眾為了防疫,出門時都一定會配戴口罩,甚至在台灣更規範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必須配戴口罩才可搭乘。不過配戴口罩確實也有不少麻煩的地方,像是天氣熱時口罩裡總是悶到出汗、化好的妝花了、吃東西很不方便等等,近日以色列一家發明公司就開發出一款「開口口罩」,讓你就算想吃東西也不用再把口罩拿下來啦。

新冠肺炎疫情自從年初就對全球各地帶來嚴重衝擊,不僅全球產業受到影響,民眾生活模式也因疫情產生變化,由於新冠肺炎病毒多由口沫傳染,疾病專家學者也提醒民眾,出門一定要攜帶口罩,避免與他人接觸或前往人潮眾多場所時不慎遭陌生人感染,不僅難以追蹤感染源,也有可能感染到身邊的人。

不過,戴口罩時確實非常不方便,不僅會悶出一身熱汗,過去拿在手中的手搖杯飲料、零食也不能隨口吃,還必須先將口罩拿下,但若拿下口罩,又有可能將自己暴露在感染風險之下,令民眾好困擾。以色列一家新創公司就推出一款「開口口罩」,號稱就連吃飯的時候也可以戴,讓民眾在外飲食的時候方便許多。

這款由以色列公司Patents and Inventions發表的新口罩設計其實非常簡單,在原有的口罩設計上新增了一道開口,並且連動道一個手動裝置,讓配戴者可以透過手動方式控制開口的張閉,計畫將會在未來數個月內生產,正式上市後售價會落在新台幣85元以內,手上隨時拿著手搖杯要喝一口的民眾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新聞照來源: NBC DFW Twitter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軍太平洋艦隊罕見公布水面無人載具USV照片 部署海域未明

【有影】黑衣人砸松山分局?魯明哲質詢爆分局長女兒是部長祕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