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黑衣人砸松山分局?魯明哲質詢爆分局長女兒是部長祕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黑衣人砸松山分局?魯明哲質詢爆分局長女兒是部長祕書
【有影】黑衣人砸松山分局?魯明哲質詢爆分局長女兒是部長祕書

【有影】黑衣人砸松山分局?魯明哲質詢爆分局長女兒是部長祕書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警察被當成塑膠?《靠北警察》臉書社團昨天驚爆,上週有一群黑衣人闖入台北松山警分局砸毀電腦,警方卻未當場逮捕嫌犯,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22)日在立院質詢此事,再意外扯出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女兒,就在內政部長徐國勇辦公室擔任祕書。

警政署長陳家欽答詢時表示,對此事「沒有壓力,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徐國勇隨即也被魯明哲點名上備詢台,他證實林志誠女兒確實在部長辦公室擔任祕書,但連聲強調「絕對不會有壓力」,「該調查一定調查,委員請放心,我們一定會調查清楚」。

黑衣人闖分局砸電腦一事在《靠北警察》臉書社團上爆料,警方將闖禍的一線三星「教官」調警備隊就近看管,松山分局也由林志誠親自開記者會,他強調黑衣人與著便衣的教官當時都是喝醉酒,互相嗆聲,便衣警員衝回警局,對方不知是警員,以為此人躲進警局,才會衝進來找人,「意外撞倒警察的電腦」。

據爆料指出,該名警員教官當晚在外喝酒,搭計程車返回警局,下車後步行經過這群黑衣人,同樣也是喝醉吵鬧,該警員嗆聲要對方小聲點,引這群黑衣人不滿追逐,警員逃回分局,黑衣人跟隨闖入,派出所多名警員趕忙將對方趕出警所,才未釀成大禍。

【有影】黑衣人砸松山分局?魯明哲質詢爆分局長女兒是部長祕書 11

不過此舉令基層警員十分不滿,事隔5天上臉書爆料,電腦遭對方砸毀,警方卻未當場逮捕嫌犯,該貼文下方松山分局督察組署名留言「是民眾進入派出所駐地時不慎碰撞,導致螢幕掉落損壞」,隨即有疑似警員回覆痛批「說謊」,事件似未如高層說明那般單純。

影片來源:立院直播、匯流新聞網剪輯
照片來源:直播截圖、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院會通過《跟騷法》草案 明訂8犯罪樣態、設3層保護網

【有影】國父成仙?常委稱孫中山法號偉慈真君 柯志恩直搖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