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市心樹海景觀首席 台信心晴天歡慶開工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土城市心樹海景觀首席 台信心晴天歡慶開工
土城市心樹海景觀首席 台信心晴天歡慶開工

土城市心樹海景觀首席 台信心晴天歡慶開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新北土城區具有板南線和未來萬大線雙捷運線交會的交通利多,與土城長庚醫院啟用,頂埔科技園區產業進駐等優勢,深受雙北購屋者青睞。在地深耕的台信建設機構慶峰開發建設看好本區實力,推出旗艦造鎮計劃,繼一期樂郡區、二期樂多區圓滿完銷後,以綠意環境與優質規劃「台信心晴天」。

隨著銷售寫下亮眼佳績,於今(15)日舉行開工動土祈福大典,由台信建設機構總裁陳新基親率台信建設、慶峰開發、達偉營造等長官同仁一同齊心祈祝奠基永固,工程順利圓滿。在虔敬隆重的典禮中,由培幼文教機構小朋友們專注演出的節目別出心裁且最受好評,為本次典禮增添喜慶光彩。

台信建設機構與培幼文教機構,即將於土城攜手打造愛迪爾國際幼兒園,將以專業優質、規劃完善的環境與課程,從教育扎根培育希望下一代。

台信心晴天與綠意樹海親密為鄰,同時近享清水家樂福商圈,近擁德霖科大生活圈,國道三號、65快速道路,雙北都會交通串連,北土城交流道加上捷運萬大線2期,發展可期。長庚醫療土城醫院,就近提供優質醫療照護,生活機能樣樣就近滿足,體現繁華與自然兼具的菁英生活學。

在規劃上,提供五年防水保固,並導入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為您打造長住久安的安心家園。全室採用德國太格超耐磨木地板、林內廚具、AMICA洗烘碗機、TOTO衛浴、KLUDI龍頭、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處理器等加值配備。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408次太魯閣號悲鳴 建築協會:讓台鐵成為可安全回家的路

大華建設揮軍A7 打造首購公園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