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變身小林眼鏡幸福特務 戀夏500日女星報恩灑狗糧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吳慷仁變身小林眼鏡幸福特務 戀夏500日女星報恩灑狗糧
吳慷仁變身小林眼鏡幸福特務 戀夏500日女星報恩灑狗糧

吳慷仁變身小林眼鏡幸福特務 戀夏500日女星報恩灑狗糧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大明星們正當愛情事業兩得意,在鏡頭上的戀愛氛圍,也能讓螢幕前的觀眾感受到。吳慷仁復合認戀邵雨薇後,事業也蒸蒸日上,日前代言眼鏡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結合「用專業帶您看見幸福」的廣告概念,與女主角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出幸福;戀夏500日女星柔伊黛絲香奈為了報恩閨蜜,登《房產兄弟》幫好姊妹房屋改造,在現實生活中,她也是房產兄弟強納森的女友,兩人在節目中曬恩愛,讓人感受到巨星私下平實的一面。

吳慷仁二度合作小林眼鏡,他在廣告中化身小林眼鏡幸福特務,透過巧妙的運鏡轉換,吳慷仁帥氣俐落穿梭其間的身影和流暢的舞步,再加上趣味的錯覺拍攝手法,整個廣告令人會心一笑,更讓觀眾不由自主地隨音樂搖擺,廣告中節奏分明、輕快洗腦的背景音樂和一幕幕快速切換的鏡頭,除了展現小林眼鏡用專業帶給消費者幸福的過程,更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跟上吳慷仁的舞步,與幸福特務一同看見幸福。

好萊塢A咖巨星對改變他們人生的恩人表達深切謝意,送上暖心的房屋翻新工程。這些巨星和房產兄弟-朱魯和強納森討論,共同構思設計充滿巧思的客製化空間。此集《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的巨星柔伊黛絲香奈為當年演繹《戀夏500 日》的女一,在現實生活中她同時也是房產兄弟強納森的女朋友。柔伊和強納森平常就愛在社群平台放閃,在此次更藉節目灑狗糧,一起為恩人的家進行大改造。

柔伊要報恩的對象,是她從五歲就認識的閨蜜好友莎拉。為了讓熱愛下廚的莎拉有個完美廚房,本來不喜歡施工噪音和勞力活的柔伊,不只親手打掉牆壁,安裝中島等,幾乎從頭到尾親手參與了莎拉家的每一個改造工程,也意外發現她和男友強納森品味一致,會因為一起完成了某個角落而相視開心大笑。強納森看著女友柔伊捲起袖子趴在地上為好友的新家鋪起地板,忍不住佩服起來,也認為這次房屋改造也是交往以來,他們倆做過最浪漫的事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台鐵最美區間車首航 限量紀念套票鐵道迷開搶

【有影】北海岸限定抹茶地毯 老梅綠石槽!石門必吃十八王公肉粽、清涼石花凍、熱銷巨無霸泡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