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營養品界愛馬仕!皮膚Q彈有感 - 匯流新聞網

LIFE

美容營養品界愛馬仕!皮膚Q彈有感
美容營養品界愛馬仕!皮膚Q彈有感

美容營養品界愛馬仕!皮膚Q彈有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易失去彈性,開始出現乾澀粗糙老化現象,保養皮膚不單只是塗抹或借助醫美,額外從飲食中補充皮膚所需養份才是完整美膚的保養方式。研究發現,缺乏輔酶Q10就像跑車沒有火星塞一樣,即使汽油再充足,也無法轉換能量,皮膚自然差強人意。

由德國研究團隊花費近30年時間,以專利合成技術研製成的Zenith Q10®,打造全業界高純度99.95%輔酶,並搭配獨特高保護力、高穩定性的軟膠囊,猶如黃金般的奢華外衣,幫助高純度的輔酶直達體內吸收。一顆含量30毫克,添加活性鎂,活化新陳代謝所需酵素,建議每日一顆,飯後使用,一週明顯感受肌膚透亮有感。其精品藝術等級外盒設計,有如口服美容營養品界的愛馬仕。

為維持身體機能,每人每天輔酶的基本消耗量大約為30毫克。輔酶雖在人體內可以自行合成,在20歲時達到高峰,之後會隨年齡增加而降低。平時可從魚類、堅果中攝取,但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建議搭配輔酶成分保健食品額外補充。

而近年國際醫學研究更顯見輔酶具有抵抗老化能力外,透過飲食補充輔酶亦幫助於女性維持美麗,維持肌膚健康。與一般市售輔酶最大不同,此成分要精煉至最高純度所需耗費成本過大,再加上高純度輔酶容易流失、難以被人體吸收。

德國研究團隊耗時花費近30年時間,以專利合成技術天然發酵萃取法研製成,同時以少數製造商才能申請的獨特高保護及抗氧化軟膠囊完整封藏,一改過往大眾對劑量多寡的迷思,維持優質的成分吸收能力。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4個海鮮素好處 讓素食小白忌口沒壓力

【有影】台版富良野「絕美紫色花海」在這裡! 春天來碗「潮洲綠」吧…古亭站必吃美食推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