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永慶房屋助攻世新男籃打UBA 4年贊助500萬獎學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永慶房屋助攻世新男籃打UBA 4年贊助500萬獎學金
【有影】永慶房屋助攻世新男籃打UBA   4年贊助500萬獎學金

【有影】永慶房屋助攻世新男籃打UBA 4年贊助500萬獎學金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呂怡潔 / 台北報導

UBA大專籃球聯賽將這個周末進行總決賽,永慶房屋以實際行動力挺,繼日前與世新大學進行產學合作結盟,今(18)日宣布未來4年將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500萬元獎學金,讓更多莘莘學子為夢想拚搏。同時第七屆永慶籃球賽也在今天開打,超過320位組成20支隊伍報名參賽,共50場對戰,預估將突破1500人次參與。

永慶房產集團長期支持體育運動,是唯一年年獲得運動企業標章的房仲業。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看到世新大學學生運動員為了奪冠拼戰的精神,令人熱血沸騰,有如看到永慶經紀人對客戶的使命必達的模樣,相當激勵人心。」

簽約儀式在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吳永乾校長、楊盛昱副校長和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互贈印有雙方logo的球衣下,作為贊助的開端。而這500萬獎學金將作為球隊擴編、招募之用,讓年輕學子可以全心為夢想拚戰,期許培養更多優秀的學生運動員,同時對推動台灣的體育運動風氣。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對世新男籃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希望藉由永慶的參與,把運動風氣深入校園。他認為運動賽事也凝聚了永慶人的向心力和認同感,「就像世新男籃和女籃同時晉級UBA前四強,那樣的振奮人心,許多同仁在開賽前一、兩個月就自發性訓練,為的就是抱回冠軍。我們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落實彈性工作8小時,讓同仁們在認真工作之餘,培養運動的好習慣,也從競賽中養成團隊合作的默契,無論在球場上或職場中,都是合作無間的神隊友。」

永慶房屋除了贊助世新大學男籃,也有與學校簽署產學合作計畫,提供多元實習機會,把實務帶進校園,協助青年與業界接軌、降低學用落差,創造「畢業即順利就業」機會。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表示,「永慶房屋集團所需要的不只有籃球人才,未來跟我們管理學院、傳播學院、法學等人才,若未來能將學生直接進入到該企業,這是我們非常樂見的,這才是產學之間、共榮共享,培養社會需要的人才。」

陳清河認為球隊要得到好的成績,就一定要有企業的支持,他非常感謝永慶房屋的力挺,「平心而論,要養一個球隊不是那麼容易,非常感謝楊副校長爭取到永慶的幫忙。永慶自己也有籃球隊,所以他們選擇具有代表性的學校,來支持他們職業籃球隊,世新得到奧援後,未來在資源上更寬裕,學生也有更安定的競賽過程。」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捷運環狀線為房價大加分!永慶房屋:14站中有12站成交價上揚

打造職場安心鐵三角 永慶房屋就業博覽會好工作一次到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