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王定宇嫌租金貴又嫌會館冷氣 羅友志:民進黨背棄女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王定宇嫌租金貴又嫌會館冷氣 羅友志:民進黨背棄女人
【有影】王定宇嫌租金貴又嫌會館冷氣 羅友志:民進黨背棄女人

【有影】王定宇嫌租金貴又嫌會館冷氣 羅友志:民進黨背棄女人 17
▲立委王定宇上節目說不住會館,是因為冷氣太吵,引起網友炮轟。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王聿瀠、呂怡潔/台北報導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案發展至今,顏若芳已遭暫停職務,王定宇力圖恢復問政形象,還上親綠政論節目「取暖」,惹來民眾批評「怪東怪西」,好像自己都沒錯,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指王定宇讓兩個女人受傷,直批「民進黨背棄女人」。

王定宇日前再度上親綠政論節目,談及為何不住立院會館,他對裡頭設備諸多批評,「我們那個會館,冷氣打開像卡車在跑一樣」,不少民眾對此反應極為負面:「說法都很怪,把別人當北七」、「好像你講的都對一樣,別人都沒有講,只有他在講」、「推託之詞」。

羅友志則指出,算一算出租的時間11月底12月初,當時氣溫曾低達4度到5度,「我們王委員還可以開冷氣,還可以轟隆轟隆?」寧願一個月花8千塊,連續半年花了至少4、5萬以上,就是不去修冷氣。羅友志提醒,王委員的身體應該要自己注意一下,「是不是太燥熱了?」

【有影】王定宇嫌租金貴又嫌會館冷氣 羅友志:民進黨背棄女人 19
▲王定宇稱不租立委會館是想有個人空間,但卻跟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租,民眾無法理解。

此外王定宇也談及,當時租屋在外的心情,「有點像大一的時候,住學校宿舍,左右鄰居都是同學,覺得外面有一個自己的空間」、他切換到台語說:「賣講逐工(不要整天)都浸在政治裡」

這一點也被羅友志譏諷「王委員真的太看不起顏若芳了」,他指王定宇是否影射顏「一年多來當民進黨發言人不稱職?根本沒有在做政治的事?」民眾也對此說法嗤之以鼻,「正常人想就知道了啦,怎麼會一個立委去跟一個,市議員、發言人然後同租?」

【有影】王定宇嫌租金貴又嫌會館冷氣 羅友志:民進黨背棄女人 21
▲立委王定宇的同居疑雲,有民眾認為「最受傷的就是那兩個女人。」

羅友志認為,王定宇將所有責任全部推給女人,「被他嫌8千塊那麼貴?男人要有擔當,這時候應該不要再講這些543風涼話」,他強調月租8千已經比多數人房租要便宜,王定宇嫌貴是陷顏若芳於不義,「最受傷就是他那兩個女人,對不起那兩個女人,他好像都沒有反省他自己」。

「我太太從一開始租屋,到現在決定不租她都清楚」,王定宇如是說。民眾對此直斥:「不可能啦!」「一個男生不應該這樣子」,有人為顏若芳抱不平:「她是發言人停職了嘛,損失都是女生耶,你一個大男人甚麼都要享受」,民眾直批:「我覺得,人渣啦!」

【有影】王定宇嫌租金貴又嫌會館冷氣 羅友志:民進黨背棄女人 23
▲羅友志指,整個民進黨「棄女保男」,背棄了整個女人圈。

羅友志也指,整個民進黨「棄女保男」,都由女生幫王定宇善後,在這個風暴裡面只有他享受,只有他可以全身而退;他也為顏的停職抱屈:「那不只是棄芳保宇的問題,民進黨背棄了整個女人圈,一面打著女權大旗,一方面卻要女生在這種男女關係之下,獻出貞操、獻出女權尚方寶劍,這才是民進黨可惡的地方」。更多吸睛話題、精彩內幕,請鎖定匯流新聞網YouTube最新一期「看起來好政之最C驚」。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疫苗採購破局是民進黨派系內鬥所造成?孫大千批別害到台灣人民健康
【有影】三接案毀壞藻礁、背叛環團 羅智強批蔡英文:政見詐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