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戴資穎陪你練!中華電信x喬山科技 搶攻數位健身市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有影】戴資穎陪你練!中華電信x喬山科技 搶攻數位健身市場
【有影】戴資穎陪你練!中華電信x喬山科技 搶攻數位健身市場

【有影】戴資穎陪你練!中華電信x喬山科技 搶攻數位健身市場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呂怡潔 / 台北報導

全球居家健身話題持續發燒,今(11)日中華電信與喬山健康科技宣布跨界聯盟,推出兼具時尚與智慧的「新概念健身魔鏡」。現場邀來剛從BWF年终總決賽拔得后冠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她透露在居家隔離期間,用健身鏡嘗試了不少課程,尤其是上完拳擊有氧後,感受到手部肌肉與背在痠痛。魔鏡除了有戴資穎人形示範教學,還有林可彤、潘若迪、祖雄等健身名人示範課程。

因疫情緣故,居家消費需求持續成長,在家運動也蔚為風潮。中華電信瞄準新世代數位時尚健身風潮,與喬山強強聯手,透過中華電信寬頻、5G、資安、大數據等創新整合應用服務,結合喬山健康科技打入數位CONTENT健身產業的台灣第一個數位高科技健身鏡產品。

雙方針對通路合作、金流支付與消費點數平台服務、數位串流、雲端服務、軟/硬體開發及5G行動、寬頻組合資費等範疇,進行全方面深度的合作計畫及聚焦銷售,共同投入資源推動健身產業界升級。

喬山集團總經理羅光廷說到與中華電信的淵源,表示喬山在1975年草創,第一個工廠就是跟中華電信牽電話線,那時創業拮据,開玩笑說,「那時創業金才100萬,中華電信就跟我們收了14萬,你說這14萬值得嗎?非常值得,因為沒有這14萬,就沒有現在的喬山。」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致力於以領航業界的固網寬頻及5G核心技術滿足客戶需求,創造客戶新價值。這次的跨界合作,期望開拓數位健康生態圈的各種可能性,加速推動國家健身產業界數位升級。」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音樂大師任一日寵愛大使 董舜文陪妳挑衣展男友力

長期資金配置加上這一單更完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