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銷眼中最具潛力區域 粗估上半年推案破400億 - 匯流新聞網

LIFE

代銷眼中最具潛力區域 粗估上半年推案破400億
代銷眼中最具潛力區域  粗估上半年推案破400億

代銷眼中最具潛力區域 粗估上半年推案破400億 5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2021年房市依然居高不下,北台灣除了蛋黃區,哪裡還是房地產代銷眼中黃金寶地?腹地比信義計劃區大上3倍的南港,是「台北科技走廊」的發展重心,更是經貿、會展、生技、交通轉運、音樂文創五大產業聚集,有望成為北台灣最具發展潛力的區塊。看準城市發展潛能,信義代銷今年精耕南港、雙北,並放眼大桃園地區,預估今年上半年推案將超越400億。

房產代銷除了耕耘南港區,包含市中心南港區總銷80億的德杰羽森與大安區總銷45億的永康麗莊,合計約125億的指標大案,另外也即將在桃園八德、小檜溪隆重推案。

位於南港東區門戶核心的德杰羽森預計今年第一季登場,基地緊鄰東新公園,為南港景觀生態廊道的核心位置,林蔭大道將三塊約1600坪基地串連,是南港區域不可多得的優質基地條件。德杰羽森三棟建築物外觀走現代極簡風,三區規劃16坪2房到53坪公園第一排4房的產品,適合首購換屋、自用及置產。

永康麗莊為信義路二段捷運東門站的永康商圈內極具指標的預售建案。房產代銷表示,台灣去年挺過全球疫情鉅變,匯集了資金、人才與向心力,更是重啟在地生根的產業轉型與接軌嶄新的供應鏈經濟,台灣房地產在短時間內銷售持續升溫,處處凝聚買氣,買的不只是置產需求,更多的是自住族群想擁有安身立命的住房需求。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企業卡位!台中五期炙手可熱 去年破7筆億級交易

【有影】房價透明化時代來臨 建案不二價銷售新趨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