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星喬商攜鋭齊科技 打造新型態數位廣告公司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彥星喬商攜鋭齊科技 打造新型態數位廣告公司
彥星喬商攜鋭齊科技   打造新型態數位廣告公司

彥星喬商攜鋭齊科技 打造新型態數位廣告公司 5▲鋭星廣告由邱煜庭(上圖)擔任CTO首席訓練長、唐國勳(下圖)擔任CSO首席資源長。(鋭星廣告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因應數位時代的巨浪與疫情的影響,成立40多年的彥星喬商廣告傳播集團本月與BVG鋭齊科技技術合作,催生全新型態數位廣告公司「鋭星廣告」。由擅長組織領導與新商業營運的唐國勳擔任CSO首席資源長,數位圈知名講師邱煜庭擔任CTO首席訓練長,期許以兩家企業擅長的專業結合創造數位廣告新紀元。

邱煜庭表示,隨著大數據時代的演進與數位廣告工具不斷的革新,現在數位廣告投放的成敗,不僅是設定廣告就能獲取成效,在廣告投遞策略中,必須明確地遵循 PDCA 循環式品質管理,針對廣告品質工作按規劃、執行、查核與行動來進行廣告操作,重視數據的判讀,以確保目標之達成,促使廣告成效持續改善。

目前廣告公司已完成大數據戰情系統的導入,不論是廣告操作者還是客戶,都能在第一時間透過雲端即時戰情圖看到成效走勢,隨時促廣告成效的成長。而公司的同仁也會在固定的教育訓練課程中,獲取最新的廣告操作策略,並深入了解產業 know-how,做出更有效的廣告投放策略。

曾任職於MOMO、東森、Yahoo雅虎奇摩等大平台的鋭星廣告CSO唐國勳,也是BVG鋭齊科技的前執行副總,對於客戶服務有一套哲理「服務客戶就像談戀愛一樣,要時時關切你的戀人,才能為感情加溫」,目前廣告公司主力媒體涵蓋Facebook廣告、Google廣告、LINE廣告、雅虎廣告,提供最佳化分配技術與廣告規劃。

新型態數位廣告才創立不久就有許多大品牌邀約合作,促成本次合作契機的BVG鋭齊科技創辦人徐有鍵表示,希望全新型態的數位廣告公司以數據透明化與快速迭代的敏捷式行銷服務,解決品牌在廣告投放上的問題。

照片來源:鋭星廣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OTT延長國片賞味期 跟播台劇吸年輕人嚐「台味」

一年走4個!劉雨柔親友主動脈剝離猝逝 無助吐:何時正視健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