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時代延燒宅經濟!亞太「瀝油」拿iPhone 凱擘推線上學習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後疫時代延燒宅經濟!亞太「瀝油」拿iPhone 凱擘推線上學習
後疫時代延燒宅經濟!亞太「瀝油」拿iPhone 凱擘推線上學習

後疫時代延燒宅經濟!亞太「瀝油」拿iPhone 凱擘推線上學習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在疫情推波助瀾下,居家運動與娛樂成為不少人的選擇。亞太電信昨(28)日宣布推出首款應用服務《Move V我形我塑》AI科技健身教練,透過手機即可與運動影音平台互動,更舉辦卡路里挑戰賽,累積卡路里消耗最多的第一名,最大獎將可獲得iPhone 12 64GB;凱擘大寬頻A1 Box上架「好課多線上學習專區」,讓用戶在家就能選擇不同類型的課程,365天彈性運用時間、輕鬆學習。

根據市場研調機構Global Wellness Economy預估,全球健身運動市場規模達4.2兆美元。受疫情影響,健身運動產業加速數位轉型腳步,據美國運動醫學會報告指出,「線上健身」成為2021年健身產業十大趨勢第一名。亞太電信推出的應用服務《Move V我形我塑》AI科技健身教練,每0.3秒追蹤你的運動軌跡,同時支援多人連線一起上線運動,每日只要3.6元起。初夏將至,亞太自5月1日至6月15日舉辦卡路里挑戰賽,首獎可獲得iPhone 12 64GB。

亞太電信看準揮汗經濟熱潮,攜手國內新創新星HI-Health您好健康打造《Move V我形我塑》。只要手機打開對應APP登入網站,並與家中的大電視連接後,手機化動作偵測器,大電視則作為影音互動平台用於播放數十支網紅教練影片,依照需求選擇欲運動的項目,搭配AI動作辨識反饋系統,即時同步分析與用戶互動,符合標準動作可記錄運動里程,就像健身教練隨時陪在你身邊。

有線電視搶攻線上數位教學商機!凱擘大寬頻A1 Box全新上架「好課多線上學習專區」,提供超過2,000堂豐富多元的數位課程,包括Im未來程式設計、讀家法律、生活法律、職場必看、親子天下、貝登堡課程「高中教育及聯成電腦共八大類型,隨時都能透過電視大螢幕,不限時間、次數的在家輕鬆學習。

凱擘表示,本月主打「Im未來程式設計」《Scratch入門+動畫》課程,Scratch是為兒童打造的最佳啟蒙程式語言,運用簡單又有趣的視覺化步驟,進行創意思考、系統化推理、分工合作,由名師親自示範、教導,讓初學者及動畫創作愛好者都能輕鬆上手。

此外,凱擘說明,機上盒myVideo「單點強檔」新上架賣座電影,史上最著名的歡喜冤家《湯姆貓與傑利鼠》首度躍上大螢幕,結合真人與經典動畫角色,這對相愛相殺的死對頭轉戰紐約高級飯店,展開一段爆笑的冒險追逐之旅;皮克斯最新暖心力作《靈魂急轉彎》,跳脫傳統追夢框架自我探索,從生命中微不足道的小事,挖掘生命意義和熱情所在。

照片來源: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人的滋味!肉桂捲搜尋量暴增 樂天市場線上市集打3折

挑對寢具很重要! 台灣媳婦瑞莎就愛這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