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對寢具很重要! 台灣媳婦瑞莎就愛這款 - 匯流新聞網

LIFE

挑對寢具很重要! 台灣媳婦瑞莎就愛這款
  • 字級
挑對寢具很重要! 台灣媳婦瑞莎就愛這款

挑對寢具很重要! 台灣媳婦瑞莎就愛這款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杜亞穗/台北報導

台灣1/3人口有過敏問題,其中9成過敏源為塵蟎,尤其進入4月春夏換季更是塵蟎過敏好發期,而貼身接觸的寢具正是容易滋生塵蟎的溫床,讓過敏兒日常生活備受困擾外,良好的睡眠品質更是提升免疫力的關鍵,使用好的防蟎寢具,能有效提升睡眠品質。3M更邀請名模兼台灣媳婦瑞莎擔任寢具品牌代言人,於母親節前夕化身防蟎女神,親推守護全家幸福睡眠的好眠秘密武器。

善用「科技改善生活」的3M結合創新科技與專業技術,從各功能防蟎枕、冬暖夏涼防蟎棉被、到兒童防蟎寢具,滿足消費者一年四季各式的防蟎需求,新裝發表的「科技防蟎 淨享舒眠」全面抗蟎四件組系列,表布觸感全新升級,有效防蟎同時兼顧親膚舒適度。

美商3M台灣子公司消費產品事業群寢具用品大中華區產品經理王惠麟表示,新推出的「科技防蟎 淨享舒眠」全面抗蟎四件組系列,表布使用最新開發的三層織造結構,內有超微米熔噴技術,提升整體結構,並具備物理性防蟎、天然材質、輕暖透氣,從內到外全新升級,希望帶給消費者更舒適的睡眠體驗。

品牌代言人瑞莎表示,來台灣居住後,體會在濕熱環境下塵蟎過敏的嚴重性,並說:「我很重視女兒Nika跟家人的生活環境,對貼身接觸的寢具更是嚴格把關,3M防蟎寢具沒有化學藥劑我很安心,觸感非常滑順也很輕盈,我的美容覺就靠防蟎寢具來守護。」

品牌重視環保永續發展,除了重新設計新品包裝,減少原料使用數量並可重複回收再使用,更目標於2025年底前,使用回收或其他永續材質製造產品包裝,每件紙材包裝以超過90%回收紙製成,達到永續利用循環。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永慶加盟三品牌北台灣Q1業績創新高 成交件數、店總業績較去年高5成

永慶房屋贊助園遊會 興隆、木柵國小展創造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