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正回來了! 全球觀看人數第一名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王又正回來了! 全球觀看人數第一名
王又正回來了! 全球觀看人數第一名

王又正回來了! 全球觀看人數第一名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鄒雨彤/台北報導

剛從《新聞深喉嚨》畢業轉戰網路《正常發揮》擔任主持的王又正,昨(14)日晚間無預警強勢回歸中天新聞,新推出的《正常發揮ft.中天新聞》,首集來賓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節目一播出,線上觀看人數就衝到9萬多人。

即使昨日遇上Google全球大當機事件,《正常發揮》仍然登上了日本YouTube直播排行監測網站全球即時觀看人數第1名。得知首集回歸就突破10萬在線的王又正表示,中天新聞在這個轉型的時刻,讓他有這個機會再度與大家一起並肩作戰,等於是過去在電視上、習慣性收看中天電視的朋友都在,而且還多了很多本來沒在看中天的網友們。

王又正回來了! 全球觀看人數第一名 15

《正常發揮》製作人蔡琬婷也表示,未來節目將邀請更多平常電視上不太可能出現合作的人物,不單只是現在看到的一對一訪談,議題範圍也不侷限在政治時事,會嘗試更多不一樣的內容,也會因應直播型態增加更多與網友的即時互動。

王又正回來了! 全球觀看人數第一名 17

在中天新聞台主持15年的《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昨晚也特地在晚報時段驚喜現身探班主播盧秀芳,呼籲觀眾訂閱YouTube頻道,一起支持中天,直播在線人數也突破7.7萬人,陳文茜大讚播報風格年輕化。

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15日最新訂閱數字已突破217萬,直播線上觀看人數亦屢創新高,是全台灣訂閱人數最多、最具影響力的新聞性新媒體,中天新聞將持續堅持監督政府的媒體職責,提供民眾不一樣的聲音。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訂閱火速突破200萬!中天告別52轉戰YouTube

中天「關後感」 朱學恒:NCC是廢料機關 侯漢廷:更能大鳴大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