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贈北醫教職員千劑流感疫苗 實踐ESG善盡社會責任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東洋贈北醫教職員千劑流感疫苗 實踐ESG善盡社會責任
東洋贈北醫教職員千劑流感疫苗 實踐ESG善盡社會責任

東洋贈北醫教職員千劑流感疫苗 實踐ESG善盡社會責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COVID-19)持續延燒,加上秋冬向來是呼吸道疾病的好發季節,因此,COVID-19與流感病毒將會同時威脅國人健康,由於校園陸續恢復實體上課,恐增加未來群聚感染風險。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表達對長期投入醫學研究及公益活動的台北醫學大學支持,今(6)日捐贈千劑流感疫苗予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台灣東洋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出發點捐贈流感疫苗,並由北醫院方規劃教職員接種計畫。台灣東洋希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餘,也協助北醫大持續深化影響力造福人群。

為感謝台灣東洋捐贈疫苗守護教職員健康,北醫大今日於行政會議上,舉行感謝捐贈儀式,並邀台灣東洋總經理施俊良出席受獎。北醫大校長林建煌表示,台灣東洋不管是長期赴偏鄉離島推動預防癌症衛教宣導,或透過暑期實習培育醫藥產業人才等公益行動,都與北醫大「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的目標不謀而合,期待未來在防疫、教育、研究上與台灣東洋持續合作,共同善盡社會責任。

施俊良則表示,北醫大不僅是國內重要的醫藥界人才搖籃,也是關注台灣社會公益重要的力量,因此,希望透過公益捐助來補強非公費身分接種流感疫苗教職員的防護力,讓北醫大能更安心地推動各項教學、研究、公益行動。

施俊良強調,「為永續盡份心力,讓社會多份穩定」,是台灣東洋一路走來的精神,且企業本該結合核心本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台灣東洋盼從自己做起,鼓勵其他企業齊心同行,一起貢獻能力為防疫補位。

台灣東洋創立於西元1960年,在過去60個年,從一家以製造和銷售為導向的傳統學名藥廠,跨足到品牌學名藥的開發與銷售;在不間斷地自我革新、蛻變,運用數十年來累積的知識、技術以及關係網絡,戮力求進,於今重新自我定位為一家專注在特殊劑型開發及新藥開發的生技藥廠,期望能成就「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的企業願景。

新聞照來源: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全台首店開幕 盼提供休閒娛樂整合體驗

再生醫療製程無菌操作 醫界聯盟基金會:嚴格把關是產業永續經營利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