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稱陳柏惟反對藍委提案買中國疫苗 鄭照新籲護航3Q也不能說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其昌稱陳柏惟反對藍委提案買中國疫苗 鄭照新籲護航3Q也不能說謊
蔡其昌稱陳柏惟反對藍委提案買中國疫苗 鄭照新籲護航3Q也不能說謊

蔡其昌稱陳柏惟反對藍委提案買中國疫苗 鄭照新籲護航3Q也不能說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所指稱藍抹黑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反對買國際疫苗,明明陳每周都很認真往返台中、台北問政,以及國民黨提案要加購的是中國科興疫苗,所以陳柏惟投下反對票一事,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4)日呼籲蔡其昌,護航3Q也不能說謊,力保中二也不能包庇。

鄭照新開始計時,要等待蔡其昌承認說謊、認錯道歉。他指出,有網路媒體報導,「蔡其昌認為,國民黨說陳柏惟問政不認真及在加購國際疫苗的提案中投下反對票是反對採購肺炎疫苗,都非事實」。鄭照新質問:「蔡其昌委員,國民黨什麼時候提案要買科興疫苗了?」

他強調,蔡其昌貴為立院副院長,深諳提案內容與議事規則:「請拿出一份國民黨立院黨團要買科興疫苗的提案好嗎?我們從現在開始計時,看您是要認錯道歉,還是偽造文書都行,我們等您!」鄭照新再次強調,蔡其昌的說詞等於是再提醒一次3Q是擋疫苗立委。他提醒蔡其昌,護航不是說謊,中二不能包庇。

蔡其昌護航陳柏惟一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9月27日即抨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陳柏惟這一對『塔綠班萊豬兄弟』最近鬧了一個笑話,萊豬哥哥蔡其昌奉總統蔡英文之命要救萊豬弟弟陳柏惟,説『陳柏惟怎麼會阻擋疫苗,他非常支持疫苗』。結果好笑的來了,萊豬弟弟陳柏惟不知道是不是沒套好招,竟然自己承認他反對疫苗,當場打了蔡其昌的臉。」

羅智強表示,陳柏惟聲稱擋疫苗是因為他不知道國民黨提案的「國際認證」是什麼意思?羅智強指出,國民黨提案的白紙黑字寫的是「應立即於一個月內儘速採購完成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並列入『緊急使用清單』之新冠疫苗」,陳柏惟竟然説不知道是什麼「國際認證」。羅智強呼籲,10月23日下架這種裝不識字的塔綠班萊豬立委,讓他回家好好去識字。

新聞照來源:鄭照新臉書、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遇貓界小鮮肉阿蹼仔 柯文哲也被圈粉 粉絲:柯市長跟仔仔都好可愛

出包越多花越多 民眾黨批政院明年編18.6億大內宣 貼標籤分化民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