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體貼到想切八段!陳珮琪、柯P「關係解封中」親祝生日快樂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體貼到想切八段!陳珮琪、柯P「關係解封中」親祝生日快樂
不體貼到想切八段!陳珮琪、柯P「關係解封中」親祝生日快樂

不體貼到想切八段!陳珮琪、柯P「關係解封中」親祝生日快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6)晚透露,前些日子柯文哲不體貼的表現,讓她氣到本來想要跟他「切八段」,不過看他這些日子辛苦的表現,再加上台北市疫情趨穩,活動可逐漸開放,所以跟他的關係也逐漸解封中。她在柯文哲62歲生日的今日祝他生日快樂,並呼籲:「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其他交給上天吧!」

「最近他又回到2017年世大運後到2018年底二次市長選舉期間,每天被政論節目和名嘴狂轟的盛況了。」陳佩琪說,不過人畢竟會成長,說句辛酸話,也是習慣了,再也不會看到柯文哲像那時坐在電視機前一臉鐵青。

陳佩琪回想,前不久柯文哲看著政論節目,邊打電話給某個人:「那個XX節目的那個名嘴,存心汙衊我們北市府,我們已經發新聞稿澄清好幾次了,他還在節目上一直這樣講,這樣講,我要去告他們。」

「他現在已經不再為個人被罵而動怒了,甚至自嘲說他可以提供政論節目、名嘴或想選舉的人賺廣告費、通告費和博取知名度的題材,也算這些人的衣食父母啦!但柯文哲看到市府團隊的努力被人汙衊,仍忍不住激動。」陳佩琪認為事後應該是被幕僚勸阻,叫發言人或媒體事務組再加強澄清就好。

「記得幾年前我第一次上法院告人,花了好幾個月的薪水,結果對方也沒被起訴, 網路上開始罵我『法院認證的什麼…什麼的』」這件事使得陳佩琪醒悟了,並曾在臉書上寫:「我了解了,上法院論輸贏,不是跟騎一日雙塔一樣,腳步一直踩下去就會成功!」

陳佩琪指出,她也常提醒柯文哲,台灣的政治氛圍,高竿的藏富於民和國家機器搞選舉,再喊喊「抗中保台,守護台灣」就會贏,不是柯文哲「勤政、清廉、愛鄉土」就會成功的。她提醒柯文哲:「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其他交給上天。」

新聞照來源:陳佩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成立兩週年 柯文哲:入黨沒有好處可拿 純粹追求更好的台灣

父親節謹防家戶感染 柯文哲籲吃飯不要邊吃邊講話 等吃完戴口罩再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