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喊話吳怡農 自證非傀儡主委應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徐巧芯喊話吳怡農 自證非傀儡主委應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徐巧芯喊話吳怡農 自證非傀儡主委應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徐巧芯喊話吳怡農 自證非傀儡主委應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趙介佑涉毒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0)日質疑,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除了震怒以外,願不願意站出來與傳有黑底背景的國策顧問黃承國切割,請他辭職?她也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喊話,要證明自己不是傀儡主委,請在此時發動民進黨台北市內部全面掃黑,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趙介佑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徐巧芯表示,「趙氏家族」與民進黨前主委黃承國友好人盡皆知,當時趙介佑參選黨代表時就是「黃承國一票,趙介佑一票」,他們在台北市的勢力龐大,包括不少年輕民進黨新生代的議員、政治人物都是其中一部分。

徐巧芯喊話吳怡農 自證非傀儡主委應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19

徐巧芯隔空質問,吳怡農願不願意主動發起民進黨在台北市的掃黑行動,向耍特權、敗壞警紀的「假白道」宣戰?而民進黨台北市的親黃承國派系議員、未來打算參選議員的候選人們,願不願意挺身而出支持吳怡農發起掃黑行動行動?

她指出,最近警紀敗壞的情形頻傳,這次被發現原來跟民進黨台北市高層長期縱容有關,趙介佑在地方上造成亂象早不是第一次。徐巧芯說:「作為台北市的一份子,我認為民進黨的家內事若是已影響到市民的權益,包括搞派系、耍特權、關說甚至觸犯販毒等,絕對不是台北市民可以接受的。」

徐巧芯還提到,趙介佑涉毒品案遭到聲押,又被爆出疑似在警方借提人犯時竟然有特權能夠見親友等事件,甚至光從他的臉書就可以看出他與北投分局的關係密切,相當活躍。她說:「這讓所有人一方面詫異警紀是如何敗壞,另一方面更好奇是要怎樣的背景才能讓白道聽命於黑道。」

徐巧芯喊話吳怡農 自證非傀儡主委應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21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是趙介佑的姑姑,徐巧芯強調:「實際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有黑道背景這件事,早已不是新聞。」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曾說:「一個政黨絕對不能白道怕黑道,黑道怕警察,警察怕白道。」徐巧芯認為:「這段話如今看起來就像一個預言一般,預示了近期松山分局、北投分局荒腔走板的事件。」

「民進黨在台北市黨部的評召竟然是黑道角頭,妹妹還可以當執行長,兒子販毒還可以在臉書不斷炫耀自己的特權;同樣相當有背景的前台北市主委,更可以擔任國策顧問!」徐巧芯質疑,到底是要提什麼樣的國策?全面執政的民進黨什麼時候把黑道引進門了?看看最近中南部治安越來越差、北部警紀敗壞的各種問題,難道現在是黑道治國了嗎?

她呼籲,吳怡農應該要快刀斬亂麻,迅速開除趙介佑的黨籍,但她無奈地表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僅決議受理啟動調查,還說要到下週再召開會議討論,最後是黨中央出來收拾殘局,要求北市黨部盡快開除。」

徐巧芯喊話吳怡農 自證非傀儡主委應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23

徐巧芯質疑,「趙氏家族」到底對吳怡農有什麼影響力,能夠讓一個形象清新的新任主委如此猶豫不決?她直言:「吳怡農若要證明自己不是魁儡主委、背後受到黑道政客的指使,就應該拿出勇氣來,正式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

徐巧芯還說,如果吳怡農敢割袍斷義,向民進黨內的黑道宣戰,全面清查並大力開鍘,她會不吝給予讚美和鼓勵:「但如果為了民進黨內黑道的組織結構而同流合汙,我會覺得非常可惜,一個備受期待的清新政治人物也不過如此爾爾。」

新聞照來源:翻攝吳怡農臉書/鏡週刊、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跟蹤騷擾防制法/台灣每年逾3萬人被跟騷 民眾黨立委籲速立法

民眾黨:柯文哲具受害家屬身分 有權提出不要消費二二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