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與顏若芳同居緋聞 王定宇決定不再租 強調沒有什麼其他的遐想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回應與顏若芳同居緋聞 王定宇決定不再租 強調沒有什麼其他的遐想
  • 字級
回應與顏若芳同居緋聞 王定宇決定不再租 強調沒有什麼其他的遐想

回應與顏若芳同居緋聞 王定宇決定不再租 強調沒有什麼其他的遐想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有關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及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媒體報導同居一處,引致各界議論及媒體爭相報導,話題延燒一週,王定宇今(15)日表示,是一個單純租屋的事情,沒有遐想,從一開始太太、家人都了解,既然引起紛擾,就不再租了。此外,他也對在監察院申報財產方面的爭議,作出解釋。

王定宇幫監察院說話,並不是監察院的錯,而是他的申報人員的疏忽。他指出:「我們每一年都是正常地申報財產,108、109都有申報,申報人員在按鈕的時候,變成用108年的資料去覆蓋了109年的資料,才會導致兩年看起來一模一樣。

他說,事實上申報的實體資料都在監察院,所以內容是沒有問題的:「那我們上禮拜也簽了名做了處理,希望盡快恢復呈現。」王定宇再度強調:「所以不管哪一個年度的資料,監察院都有,我們都是如實申報。至於在網路呈現的時候,變成108去覆蓋109,是我們這邊申報人員的疏忽,不是監察院的錯誤,所以要儘快幫他們說一下。」

至於眾所關心或質疑的同居緋聞疑雲,王定宇今天這麼表示:「這件事情我們在第一時間其實就有回應了,我現在再說明一次。」

王定宇說,此事是一個單純租一個空間的事情,太太及家人自始知情,發展到現在,跟家人之間的溝通都沒有問題。他提到真得很不好意思,這一段時間造成支持他的好朋友們擔心,媒體朋友們花那麼大的媒體資源報導。

王定宇最後說,既然引起這樣的紛擾,他思考後覺得,分租了四、五個月的情形,應該要停止,這事情應該告一個段落。他還特別強調:「它就是一個單純的租屋的事件,沒有什麼其他的遐想!」

新聞照來源:王定宇影片截圖、顏若芳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孫大千批蔡政府缺良心 把核四、藻礁扯一起的民進黨不入流

孩童染毒可能走上不歸路 蔡壁如、撼動H.D.A大男孩共推校園反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