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批蔡政府缺良心 把核四、藻礁扯一起的民進黨不入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孫大千批蔡政府缺良心 把核四、藻礁扯一起的民進黨不入流
孫大千批蔡政府缺良心 把核四、藻礁扯一起的民進黨不入流

孫大千批蔡政府缺良心 把核四、藻礁扯一起的民進黨不入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藻礁公投第二階段連署時,陸續有跨黨派的民意代表加入連署,且民眾黨、時代力量公開力挺後,藍營民代也越來越多參與,甚至連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都出面喊話應保護藻礁,部分綠營人士及側翼卻開始鋪天蓋地抹黑挺藻礁就是挺核四。前立委孫大千今(13)日批蔡政府「缺良心」,把核四、藻礁扯一起的民進黨「不入流」。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執政台灣不缺電』這句話難道不是蔡英文掛保證的嗎?當時,可沒有告訴台灣人民原來民進黨是要用藻礁發電,或者是用肺發電吧?」他質疑,民進黨的發言人是要考驗台灣人民的記憶力嗎?「藻礁永存」這句話難道不是總統蔡英文拍胸脯做的承諾嗎?為什麼才過了幾年,民進黨就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親手把藻礁滅絕呢?

「『推動能源轉型計劃,全面發展綠能』這句話難道不是民進黨一再大內宣所喊出的口號嗎?」孫大千不解,為什麼現在蔡英文又跳出來,告訴大家因為風電和光電的發展遇到瓶頸,所以必須在價值和現實之間做一個選擇,才能夠成為一個「更精煉的改革者」呢?

他強調,「台灣已經成功地解決了五缺的問題」這句話難道不是民進黨在幾年前興高采烈地炫耀的政績嗎?結果現在缺水缺到要去鑿井,缺電缺到要犧牲藻礁,這是在向產業界哈囉嗎?

孫大千直言:「民進黨最後只能不入流的把捍衛藻礁和重啟核四扯在一起,看起來民進黨政府最缺的,就是良心。」

新聞照來源:孫大千臉書、珍愛桃園藻礁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許榮淑:部分政治人物心中沒四維八德跟禮義廉恥 只有利益熏心

為全球疫情禱告 柯文哲:世界永遠沒辦法圓滿 用愛心把缺陷補起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