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雙標黨推罷免叫替天行道?國民黨推罷免叫政治鬥爭?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批:雙標黨推罷免叫替天行道?國民黨推罷免叫政治鬥爭?
國民黨批:雙標黨推罷免叫替天行道?國民黨推罷免叫政治鬥爭?

國民黨批:雙標黨推罷免叫替天行道?國民黨推罷免叫政治鬥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參與罷免綠委吳思瑤是政治鬥爭,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質疑,實在不解民進黨為何要打臉自己?難道又要說時空環境不同嗎?民進黨要推動罷免就是替天行道,國民黨要罷免就是大逆不道、政治鬥爭?他表示:「雙標黨名不虛傳!」

他批評,去年上半年民進黨集結全黨力量,加上國家機器動起來,傾全力推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不是政治鬥爭?難道不是為陳其邁鋪路?民進黨市議員、立委都沒發言、沒表態嗎?」他覺得好諷刺,民進黨雙重標準太明顯。

陳偉杰強調,要提醒民進黨想進廚房就不要怕熱,選舉、罷免都是人民做主,不要再牽拖國民黨,何況政治鬥爭這個項目,國民黨還略遜民進黨一籌。

發起罷瑤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透露,他講吳思瑤是萊豬阿姨,被前立委沈富雄指正,認為叫她「阿姨」這樣不好,他當場反省改進,改稱吳思瑤「萊豬姐姐」,如果吳思瑤介意「阿姨」的稱呼,羅願意致歉。

羅智強今日在臉書反問,吳思瑤稱丁守中是「丁爺爺」又算什麼?此外,吳思瑤和民進黨屢屢用「癡漢」人身攻擊他,又算什麼?不需要道歉嗎?他質疑:「過去有多起罵人『癡漢』被用妨害名譽起訴的案例,我不想浪費司法資源,懶得提告,但我也要告訴民進黨,什麼事都搞雙標,不累嗎?」

至於2月6日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投票,醫師蘇偉碩投書媒體,表示罷免黃捷是合憲有理,不應詆毀罷免制度的合憲性與民主性。資深媒體人彭文正數日前則指出,蔡總統表態力挺黃捷,讓他覺得黃捷非罷不可,若罷免成功就有如狠打蔡英文巴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日特地南下陪同黃捷拉反罷免票,卻口誤把黃捷講成台北市議員,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則嘲諷:「吳怡農不小心說出真心話嗎?那就請吳怡農帶她去台北,只要能離開鳳山就好,我們鳳山人不需要她!」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發言人臉書、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啟動罷免吳思瑤 國民黨北市議員:萊豬立委試用期過了 我們要退貨

民眾黨:高雄空汙6成污染源境內生成 市府應有效整治高雄空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