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回鍋國民黨意圖未明 林為洲: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趙少康回鍋國民黨意圖未明 林為洲: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
趙少康回鍋國民黨意圖未明 林為洲: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

趙少康回鍋國民黨意圖未明 林為洲: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宣布重返國民黨,並表態有意參選黨主席,NCC即警告,若趙任黨主席,仍當中廣董事長,且未出清中廣持股,最高可處新台幣200萬元罰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02)日下午提醒,國民黨需要的不是救世主,別期望一次完勝對手。

他認為,黨中央應踏踏實實、一步一步改革,黨團妥善處理每個議題、事件,積小勝成大勝;若以為鴻鵠將至,可以休矣。他強調,歡迎趙少康重回國民黨一起並肩作戰。

趙少康證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9月勸他返回國民黨,他見台灣政治成了義和團,便決定結合有志之士消滅義和團,鬥鬥亂臣賊子跟牛鬼蛇神;不解大家怎麼那麼怕1450?

對於趙少康高調回國民黨引起軒然大波,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以為然地指出,趙少康2019挺郭台銘時很展現知識藍的色彩;當時知識藍和韓國瑜民粹草包調性格格不入,韓趙兩人電視同台,對比鮮明;許多知識藍一口咬定草包藍會害死國民黨,2020大選證明知識藍果然有知識;如今趙少康辯解「趙韓結盟」只是英雄所見略同,大大令人嚇一跳。

他問:「同在那裡?是韓從草包藍蛻變成知識藍?還是趙覺昨非而今是?」還是其他什麼原因?還是都不是,只是因為「再這樣下去國家完了」,27年前選市長的孤臣孽子悲情大大復興?

林濁水表示,趙說要消滅「台灣義和團」,台灣義和團的確是大問題,但是「韓粉出征,寸草不生」雄風下的韓粉不算「台灣義和團」?要不要鬥一鬥,把他「消滅」?

林濁水質疑,「總要有人登高一呼,鬥鬥亂臣賊子、牛鬼蛇神。」?但是會不會愈鬥牛鬼蛇愈四處亂走?趙少康回鍋的目的,外界說法紛紜,趙少康表示自己不排除2024總統大位,也可以跟韓國瑜合作,他認為韓是個戰將。

至於,林為洲昨日說,歡迎趙少康參選黨主席,讓黨員多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反對改變現有規定,讓原來不能參選的趙少康,可以參選黨主席,即在表態反對因人設事,為趙修改黨規。趙少康不滿依國民黨規定必須入黨一年,且曾任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才能參選黨主席,他認為黨沒這個規定。

趙少康回國民黨,黨內有各種聲音,但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能一方面在制度上卡人家,一方面又說找他回來是我的功勞。」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林為洲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政後遭遇網路排山倒海攻擊 蔡壁如:拼就一定要贏

江啟臣造訪各地基層傾聽民意 挺農挺醫護 也推動反萊豬公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