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自首反毒豬:要關蘇偉碩?先關「反毒牛」的蔡英文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自首反毒豬:要關蘇偉碩?先關「反毒牛」的蔡英文
羅智強自首反毒豬:要關蘇偉碩?先關「反毒牛」的蔡英文

羅智強自首反毒豬:要關蘇偉碩?先關「反毒牛」的蔡英文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今(18)日到台北市信義分局,聲援醫師蘇偉碩。羅智強自首認為萊豬有毒,他表示相信總統蔡英文當年「毒牛」的說法,要關蘇偉碩,就也應該要關羅智強、蔡英文;聲援蘇偉碩就是看不起這個無恥無格的雙標民進黨。

針對長年主張萊克多巴胺有毒的醫師蘇偉碩,因頻繁發表萊劑恐危害健康的言論,被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謠言,遭警方通知應於12月25日晚上十時到案說明一事,羅廷瑋特地北上,直接以今天還在民進黨官網上的「反毒牛」文章,告發蔡英文散布食安謠言。

羅智強自首反毒豬:要關蘇偉碩?先關「反毒牛」的蔡英文 15

羅智強則諷刺,有一種黨跪久了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站:「陳菊在AIT面前拒萊牛不叫失禮,盧秀燕在AIT面前拒萊豬就叫失禮?蔡英文拿毒牛標語不叫造謠,蘇偉碩説毒豬就被查水表?」他表示,難怪教授施正鋒會痛譙:「M的!這是什麼土匪政府!」

羅智強分享自己街講的經驗,一位民眾來嗆聲,「憑什麼說萊豬有毒」?羅智強回答:「你不該問我,應該是要到總統府,問當年發起「反毒牛」遊行的蔡英文。」他表示,當年蔡英文說「萊牛有毒」,他表達對蔡英文百分之百的信任,同樣認為萊豬有毒:「除非蔡英文承認,當年說毒牛是造謠、抹黑、欺騙社會,否則的話,民眾信任總統的話,有什麼不對?」

羅智強自首反毒豬:要關蘇偉碩?先關「反毒牛」的蔡英文 17

他更列舉過去民進黨的發言,包括:林佳龍說「不分黨派、超越藍綠,瘦肉精零檢出」、賴清德說「中央要嚴格把關,不可讓瘦肉精肉品進口」;陳菊對著AIT處長司徒文說「反美牛不是反美」、陳歐珀說「吸毒就是吸毒,不管吸多少毒,都是吸毒」、管碧玲說「高度配合開放瘦肉精,會造成民眾對政府信任的崩潰」、林淑芬說「美國得寸進尺,台灣是被殖民了嗎」、陳其邁說「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的那一天,就是總統下台的時候」。他要求政府,若要關蘇偉碩,請把上面所有人也都關起來。

羅廷瑋則認為,蘇偉碩只是要蔡英文來作證,這太客氣了,應該是要直接告發蔡英文,同樣犯了「散布食安謠言罪」。他根據民進黨對蘇宏達案的標準,「文章沒撤下,就是散布行為持續中」,現在民進黨的官網上,還有「反毒牛」的宣傳,還是把「美牛」、「萊牛」當成「毒牛」;這也就表示,民進黨的黨主席蔡英文、秘書長林錫耀,正是「散布食安謠言」的現行犯。

羅廷瑋說.蘇偉碩講毒豬要被辦,民進黨說毒牛,當然也要辦,現在就看警方,敢不敢約談蔡英文?他更呼籲蔡英文:「不要躲在總統豁免權的保護傘下,請自己放棄豁免權,跟蘇醫師一樣面對司法的檢驗」。

而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抨擊,盧秀燕「突襲AIT」損害臺美關係,羅廷瑋也爆料,這次酈英傑拜會盧秀燕,就是要討論「台中市」,不可能不知道盧秀燕最重視的就是食安議題;真的要說「突襲」,2012年,陳菊邀請當時的AIT處長司徒文參與台美留學交流活動,卻大談反美牛給司徒文「洗臉」,那又怎麼說?羅廷瑋請民進黨不要再金魚腦,只會耍兩套標準的爛招。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攝、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壁如:不能為天然氣發電擴張 破壞7600年的珍貴藻礁

在野黨立院黨團支持廢止萊豬行政命令 宣布將於凱道跨年埋鍋抗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