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談中天審照不過就像沒抓到槍擊要犯卻以闖紅燈關一輩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彭文正談中天審照不過就像沒抓到槍擊要犯卻以闖紅燈關一輩子
彭文正談中天審照不過就像沒抓到槍擊要犯卻以闖紅燈關一輩子

彭文正談中天審照不過就像沒抓到槍擊要犯卻以闖紅燈關一輩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媒體人彭文正今(9)日受邀至國民黨中常會演講,主題是關於新聞自由及指控總統蔡英文學位造假,彭文正抨擊NCC不讓中天換照的每個理由都很荒唐,並形容關中天是:「要抓一個槍擊要犯沒抓到,就用闖紅燈把他關一輩子,這就是今天民進黨、NCC、政府幹的事情。」

演講結束後,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看到彭的硬頸及執著的精神,感受到他這一路走來所遇到的一些困難、挑戰或者是委屈,但是他所訴求的這些公平正義,的確也是國民黨目前所追求的。江啟臣強調:「我們政治理念可以不一樣,你也可以批評國民黨,也可以不喜歡國民黨,但是我們不得不講公平正義。」

他接著指出,當面臨這麼鴨霸的執政黨,不光是在民意的回應上面不理不睬,甚至連屬於民主最重要根基、憲法所保障的新聞與言論自由都一個一個毀壞,這是令人感受到威脅的部分,也因此今天不管任何人政治理念是如何,要繼續維持跟捍衛台灣的民主政治的話,就不得不捍衛言論自由跟新聞自由。

網友們則紛紛國民黨到臉書留言:「昨天看到新聞說要在台灣頒新聞自由獎給黎智英,然後後天就把中天新聞台給關了,這是演的什麼啊?」「光明磊落的政府不用怕批評,也不用關電視台!」「應該是說根本不需要設立東廠來謀害忠良。」「民進黨當局一意孤行,使台灣人民陷入危機之中。」

對於中天審照不過一事,彭文正表示,若關中天是因為它是中共代理人,罪證確鑿的話,就用國安法查辦,但顯然沒有;NCC四個不給中天換照的理由,沒有一個成理由。曾親受《政經看民視》節目遭腰斬之苦的他,重申對蔡英文及監察院長陳菊的看法:「蔡英文、陳菊妳們這些人不配跟我談新聞倫理,連談做人的倫理都不配。我徹底瞧不起妳們!妳們的所作所為,在西方法治社會,不是永久退出政壇就是鎯鐺入獄,不要利用台灣民主的盲點,一手遮天,為所欲為。」

至於蔡英文學歷的部分,彭文正則分享他追查的經過與證據,他表示,演講播放的簡報子標題「當騙子變成總統」是他自己加的:「所以這筆賬不要算在國民黨的身上,算我身上就好了。」台下笑成一遍。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浩宇酸高嘉瑜房間太亂引來小「強」 網嗆比共產黨還共產黨

蔡壁如:拖延實價登錄2.0和囤房稅修法 民進黨對不起年輕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