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罷瑤我+1將破6萬 聲援罷免王浩宇 吳思瑤反批選舉狂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罷瑤我+1將破6萬 聲援罷免王浩宇 吳思瑤反批選舉狂
羅智強罷瑤我+1將破6萬 聲援罷免王浩宇 吳思瑤反批選舉狂

羅智強罷瑤我+1將破6萬 聲援罷免王浩宇 吳思瑤反批選舉狂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砲火四射,火力全開,今(7)日宣布,為罷免綠委吳思瑤而設立的臉書粉專「我+1」即將破6萬,他也將聲援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呼籲大家把全國挺萊豬第一名的議員罷免掉。

他提醒大家,下架王浩宇剩倒數40天,護食安、反萊豬的敲山震虎第一仗就是1月16日罷免王浩宇;將在接下來每天早上八點於「我+1」進行罷王倒數計時,提醒大家1月16日記得投下神聖的罷免票。

羅智強強調:「敲山震虎可讓其他挺萊豬的民進黨民代好好看看,還要不要繼續出賣人民健康挺萊豬?」另外,他指出,萊豬已經引起人民極大不安,駐日代表謝長廷竟然還在幫核食帶風向,有這位幫助吃完萊豬吃核食 也算台灣之悲。他覺得很奇怪,謝長廷以前不是説過要退出政壇嗎?

羅智強罷瑤我+1將破6萬 聲援罷免王浩宇 吳思瑤反批選舉狂 19

他也質疑,吳思瑤的立場是「護完萊豬,再護核食」?面對罷免民怒,吳思瑤東牽西扯一大堆;無別閃躲,請回答二個問題:「妳贊成開放萊豬進口台灣嗎?妳贊成日本核食進口台灣嗎?」

繼周五罷王街講後,羅智強昨日塞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再次到中壢宣傳罷王。他解釋為什麼假日也要風塵僕僕來回塞3小時車到中壢宣傳罷免王浩宇:「因為1月16日是反萊豬的關鍵決戰日,如果116王浩宇被下架,民進黨所有的萊豬立委才會害怕,才會『謙卑』看待台灣反萊豬的民意。」

羅智強罷瑤我+1將破6萬 聲援罷免王浩宇 吳思瑤反批選舉狂 21

他說,相反的,如果116王浩宇過關,那麼民進黨就再無忌憚,不只開放萊豬,下一步也將毫無懸念地開放核食:「1月16日下架王浩宇,萊豬不要來。」

羅智強很早之前就預言:「萊豬之後,就是核食。」他認為,萊豬與核食是連體嬰,只有讓護航萊豬的官員、立委踢到鐵板、得到教訓,否則核食進口只是時間問題。

羅智強罷瑤我+1將破6萬 聲援罷免王浩宇 吳思瑤反批選舉狂 23

「我+1」是羅智強於11月30日發起的「罷免吳思瑤」網路總部,依據選罷法罷免吳思瑤的同意票門檻需要68860張票計算,因此將目標設定在募集68860讚,一旦達標就會啟動第一階段罷免吳思瑤的連署。「你敢放萊豬,我就罷免你。」他邀請大家加入「我+1」,衝破68860讚,狠狠打臉三立、打臉民進黨。

新聞照來源: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萊豬延燒/蔡壁如:蔡政府嚴重失職 無談判議定書為國人食安把關

馬英九告訴前美國官員:蔡英文主政下民主倒退 兩岸關係快速惡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