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遭黃復興黨部解除職務/于北辰:不當黨棍爭權奪利的絆腳石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遭黃復興黨部解除職務/于北辰:不當黨棍爭權奪利的絆腳石
【有影】遭黃復興黨部解除職務/于北辰:不當黨棍爭權奪利的絆腳石

【有影】遭黃復興黨部解除職務/于北辰:不當黨棍爭權奪利的絆腳石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今(8)日聲明,其桃園支黨部(黃國園)主委異動,原任主委于北辰解除職務,新任主委由陸軍備役少將蔡忠誠接任。于北辰先前已說明,不當黨棍爭權奪利的絆腳石。

黃復興黨部指出,于北辰的言行已嚴重違反「榮譽幹部契約」,為維護黨譽,依規定解除其職務,以利黃國園工作的順利推展。

于北辰開直播對於被解職一事表達不滿:「我沒有辭職,我沒有說我不幹,因為我對中國國民黨還是赤膽忠心,我還是對黨有很大的忠誠度,所以我沒有辭職。我是被開除了。」

于北辰說:「這些軍系大佬我看不起你們,我看不起你們,有本事直球對決,有本事直接打電話跟我說『于北辰你做的很差,我要fire你。』你有本事直球對決,不要躲在後面!」

「那我也真看衰小,看不起國民黨,你國民黨怎麼會這麼沒種呢?你不是要年輕化嗎?你不是要找年輕人來幫國民黨奮鬥犧牲努力嗎?雖然我不算年輕,可是我比起90歲的年輕吧,我比80歲年輕,我比70歲年輕吧,我居然是被那個70歲80歲,平均歲數超過70歲的人給fire掉了,我居然是被老人給fire掉了,我真的覺得國民黨完蛋了!」于北辰不滿地說。

于北辰表示,國民黨到現在為止還是老人講了算,還是老傢伙說的算,還是由老人決定:「我不會再幫你們這些,成為你們爭權奪取利的絆腳石。」于北辰自認有人群的魅力,但是不聽話,以致於不受大老喜歡。

「我從來沒有一絲一毫的倦怠,我不是做政治的酬庸,我是做服務,我是做服務關懷跟協助。我從我就任到現在一直在做這件事,我不做任何政治酬庸,我更不討好老將。」于北辰說:「因為我不聽話,因為將軍不聽話,因為新來的黃復興的主委臧幼俠給我很多命令,我不理他,所以他就要把我換掉。」

于北辰還秀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席發給他的改革委員會的證書:「上面寫什麼?『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感謝于北辰先進擔任中國國民黨改革委員會之改革委員,於情勢艱難之際,秉持熱誠,揮智竭力,提供忠言讜論,為本黨轉型發展,指引方針,擘劃良策,承蒙賜教,貢獻卓著。』」

于北辰自認是因為在改革委員會放了很多炮,且希望把黃復興提升為一級單位,變成委員會,最後方案被註銷,而他也被替換。批評國民黨之後,于北辰表示現在「自由自在」:「再也不用所謂的尊重什麼了不起的軍中倫理了!」不必再當黨棍跟大佬爭權奪利的絆腳石,于北辰覺得自由得像是中樂透。

新聞照/影片來源:于北辰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普悠瑪受害家屬跨海投訴/董小羚:政府一直說謊 傷害持續擴大增加

中央部會拒出席談美豬/時代力量: 迴避國會監督 政府漠視法制程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