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潑水節不無聊!遊戲限時搶玩換美食 - 匯流新聞網

LIFE

線上潑水節不無聊!遊戲限時搶玩換美食
線上潑水節不無聊!遊戲限時搶玩換美食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新北報導

2020新北市潑水節Online已正式上線,文化局推出「街頭水槍大戰」、「AR泡沫祈福浴」及「專屬祈福卡製作」等3款遊戲,即日起至4月26日,民眾透過手機就可以隨時參加潑水祈福,還有美食體驗金及最夯好運禮,讓大家在家防疫不無聊。

文化局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除了做好防疫外,也不能讓民眾錯過東南亞最重要的傳統節慶,因此規劃線上潑水節,代替實體潑水活動。

活動3款遊戲「街頭水槍大戰」以中和區華新街做為場景,虛擬民眾走上街頭開啟水槍射擊遊戲。「AR泡沫祈福浴」透過Facebook濾鏡遊戲結合擴增實境(AR)技術,偵測到人臉後即可穿上緬甸傳統服飾,以創新的數位媒材,讓民眾線上感受一年一度的潑水節盛事。

除了線上遊戲體驗,文化局更準備了各項最夯好禮。凡完成「街頭水槍大戰」第一階段指定任務,即可獲得限量6,000份的新北華新街50元美食體驗金電子券,完成第二階段可抽PS4遊戲機。

另外,民眾只要錄製或拍攝「AR泡沫祈福浴」臉書濾鏡遊戲畫面,或將自製祈福卡分享至新北市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並完成留言祝福等步驟,還可以抽抗敏空氣清淨機。

照片來源:新北市文化局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來真的!新北420兵棋推演「擴大管制」

別上當!網傳老人健保補助每月2萬元 新北市府:都是假消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