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幽會啦! 王浩辯「輔導社福個案」北市府打臉:查無開案紀錄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是幽會啦! 王浩辯「輔導社福個案」北市府打臉:查無開案紀錄
  • 字級
不是幽會啦! 王浩辯「輔導社福個案」北市府打臉:查無開案紀錄

▲(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浩,遭媒體爆料疑似曖昧家防中心主任陳淑娟,而事出因台北市社會局前局長陳雪慧1月底突請辭,是遭王浩為家暴中心主任陳淑娟爭取社會局副局長一職遭拒,陳雪慧為此被逼退,且王浩疑似多次與陳淑娟幽會,2人關係「不尋常」。而王浩今(18)日早上澄清說是輔導選區失婚民眾;但北市府下午最新回應說,王浩關懷之個案,經查確無開案紀錄,直接打臉王浩。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此事應該要回到公務部門處理,市府同仁在上班時間有沒有做非上班的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調查、該處分就處分,要經過正當的法律程序查證。台北市副市長兼代社會局長蔡炳坤也強調,會請社會局的人事單位、政風單位去了解。

針對本期週刊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下午表示,報導中提到議員王浩請託關懷個案,經查確無開案紀錄,針對該個案,北市府將展開調查輔導訪視是否屬實,以及程序上是否失去中立立場與界線。黃瀞瑩強調,該個案關懷近2個月,應屬複雜性個案輔導訪視,按程序社工必須有個案訪視紀錄或提出研討。

此外,黃瀞瑩也強調,社會局前局長陳雪慧工作態度認真,在任內達成多項政策目標,至於議員王浩公開與他人私下互動記錄一事,本府不予置評,議員與本府員工私下互動,本府也不予評論。

照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在教室看黃金! 黃金博物館免費出借行動模組 把博物館搬到教室

出名了! 新北市防疫演享譽國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