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真的跳海了! 問世堅海水溫度 直叫人生死相許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真的跳海了! 問世堅海水溫度 直叫人生死相許
【有影】真的跳海了! 問世堅海水溫度 直叫人生死相許

▲(照/翻拍自王世堅臉書)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淑芬/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於2020大選前發下豪語,若總統蔡英文成功連任,他就跳海慶祝。如今蔡英文以817萬票勝選連任,王世堅則於日前低調地在蘭嶼兌現跳海承諾,15日晚間在臉書上傳「跳海」影片,強調當您看到這個影片,他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

王世堅去年2月受訪時曾說,若蔡英文連任,他會選一個風和日麗、海象好的時候跳海慶祝,而蔡英文最後大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67萬票勝選,讓許多民眾關心引頸而盼,何時會兌現承諾。對此,王世堅相當低調,直到15日深夜才在臉書上傳影片寫下:「當您看到這個影片,我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

王世堅說,一直認為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一諾千金,誠信至上!民主勝利,台灣萬歲。

照片來源:翻拍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雙北防疫大比拚2-1】網路聲量互有擅場 柯文哲根基厚實 侯友宜少負評

【雙北防疫大比拚2-2】防疫機制雙北作法不同 柯文哲侯友宜互別苗頭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